不支持Flash

谁让国米豪华阵容受辱 曼奇尼疯狂索购蓝黑军膨胀29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甘伯杯的惨败,让曼奇尼陷入了信任危机当中。

  尽管在过去的几个赛季年年有奖杯,上赛季还创造了意甲连胜的历史纪录,但是从今年夏天开始,国际米兰一直战绩不佳,从主场丢掉超级杯,到主场被乌迪内斯队逼平,到0-5惨败巴塞罗那,国际米兰的问题被一点点挖出来。甘伯杯赛后,记者在球员通道截住曼奇尼让他简单说了两句,国际米兰的主帅表示:“我们还是太疲劳了……”但这显然不是核心的问题,在记者的追问下,曼奇尼无奈的表示:“我们在欧洲赛场还是缺少一点东西。”

  整个夏天,除了在老特拉福德对

曼联的那场精彩表演之外,
国际米兰
失望多于希望,在对巴塞罗那这场友谊赛之前,对艾尔克马尔、阿斯顿维拉,国际米兰相继出现了大败,tgcom透露,在甘伯杯之前,莫拉蒂特别找到了曼奇尼,表示希望他的球队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是请求,也隐含着警告,结果曼奇尼的球队被碾碎了,0-5的比分让莫拉蒂脸色铁青,就好像回到了那场意大利杯的2-6破坏了夺冠庆典的欢乐一样。

  实际上,从夏天开始,莫拉蒂和曼奇尼就分歧不断,莫拉蒂认为这支球队只需要发掘现有的潜力,没有必要进行大的修补,但曼奇尼坚持在几个位置花费重金引进,在苏亚佐和齐沃差点丢掉的时候,曼奇尼显得格外恼怒,最终两位总共花费了国际米兰2800万欧元,外加小将阿夸弗雷斯卡和安德雷奥利一半所有权的球员加盟勒国际米兰。

  然而当曼奇尼提出还需要一名重量级的中场的要求时,莫拉蒂予以了坚决的拒绝,他失去了耐心,他表示“球队与其需要引援,不如说需要更多的谦卑”,不过最后时刻,他还是给曼奇尼买来了葡萄牙小将贝利,阿德里亚诺看来依然走不了,奥利亚里昨天也证实:“他肯定留下来。”

  奥里亚利说:“我们有27名球员,

冠军杯名单只让报25人,所以有一些将被刷下来。”

  实际上奥里亚利还说少了,目前国际米兰官方网站上在册的一线球员达到了29人,奥里亚利可能是把科科和雷科巴两个必走之人排除在外了。从目前来看,两位不被上报的球员将出现在中场大塞萨尔、贝利、前锋阿德里亚诺、门将阿方索四人当中。

  无论如何,莫拉蒂的怒火有他的道理,一方面,曼奇尼花了那么多钱引进球员,虽然莫拉蒂没有要求立杆见影,但0-5输给巴塞罗那这样的比赛无论如何是他不想看到的,另一方面,如果说打造两套谁来带队都能夺冠的完美阵容,那还要请你曼奇尼干什么?回过头来再看曼奇尼的成绩,固然三年年年有奖杯,但前两年是含金量不高的意大利杯,05/06赛季被颁给的那个联赛冠军可以忽略教练的作用,而去年的冠军也是在特殊情况下拿到的,今年真正的考验来了,曼奇尼顶得住么?但就像莫拉蒂过去多次说过的,既然已经选择了曼奇尼,就会继续走下去,不能再重蹈过去先频繁换帅后疯狂换血的老路,不到战绩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曼奇尼暂时的危机都只是表面现象,当然,联赛才开始一轮,甘伯杯也只是友谊赛,曼奇尼有的是翻盘的机会。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