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来梅重赏之下出勇夫 晋级欧冠小组赛奖金数量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25  东方体育日报

  不来梅俱乐部的重奖政策果然奏了效。赛前俱乐部允诺,只要能晋级欧冠联赛正赛,每一名球员都能得到75,000欧元的奖金,所以不来梅在萨格勒布踢得异常勇猛,两度被扳平之后还能以3比2全身而退,这与国内联赛的不来梅相比已经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显然是金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不来梅实现了连续四年进军欧冠联赛的目标,而德国也因此拥有了三支欧冠球队,皆大欢喜。所以,《图片报》对不来梅的表现给予了最高的评价:“乌拉,不来梅,欧冠联赛到手了。”

  主场比赛不来梅仅以2比1小胜,而且运气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所以不来梅此行背负了巨大的压力。严重的伤病是不来梅所面临的最大难题,不过在比赛之前,主力前锋萨诺格及时伤愈复出,这给球队吃了一颗定心丸,而正是萨诺格为球队打进了重要进球。球迷们对他的能力一直都有怀疑,但这个进球也多少缓和了这份歧视。当然,萨诺格带来的只是心理层面的帮助,而迭戈才是球队晋级的第一功臣,他打进两个点球,显示出了极强的心理素质,此外他在中场的调度也可圈可点,萨诺格的补射也是源自他策动的一次绝妙反击,《图片报》为他评了满分以示嘉奖。

  不来梅能赢得比赛,高额奖金当然功不可没,但依靠的还是自己的强队底蕴。尽管不来梅在国内联赛的表现不佳,直到上星期才艰难地取得第一场胜利,而对手则在国内联赛取得了六连胜,但不来梅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实力。在对阵形势抽签结果出来之前,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自信地表示:“不管对手是谁,不管先打主场还是客场,最后晋级的一定是我们不来梅。”不来梅之前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是伤病太多,但不来梅的板凳深度在

德甲也算厚的,所以阿洛夫斯才有这个自信。而且随着赛季的进行,不来梅的很多主力球员也都慢慢恢复了状态,球队的磨合也渐入佳境,所以客场能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也是实力所致。

  结果是光明的,但过程也是曲折的。不来梅开场即获得点球,但之后很快就被扳平。萨诺格帮助球队反超比分之后,对手又立刻获得点球机会,直到迭戈创造并打进第二个点球之后,不来梅球迷才松了一口气。值得一提的是,“送”给对方点球的舒尔茨很快就要到汉诺威去了,在临行之前,他的告别礼物差一点让不来梅差点与欧冠联赛中的至少2000万欧元进账擦肩而过。不过最终不来梅还是挺过去了,否则舒尔茨将成为不来梅的第一罪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