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新援上场3分钟即破门 两“罪臣”用进球清洗罪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19  东方体育日报

  瓦伦西亚对埃尔夫斯堡的比赛,从皇马转会而来的中卫埃尔格拉第一次代表“蝙蝠军团”在正式比赛中上场。结果,谁都没有想到的是,埃尔格拉上场仅仅3分钟,就为自己的球队取得了进球。当时,华金右路传中,埃尔格拉在禁区内摆脱了对方多名后卫的盯防,飞身鱼跃冲顶破门。进球之后,埃尔格拉和团团围住他的队友们一起,都双手食指指天,将这一进球献给刚刚不幸去世的塞维利亚年轻球员普埃塔。

  值得一提的是,埃尔格拉正是瓦伦西亚主教练弗罗雷斯这几日最担心的人,因为前皇马中卫最近一个时期身体一直有伤,本场比赛他也是带伤作战。弗罗雷斯对埃尔格拉是大加称赞:“埃尔格拉是带伤坚持比赛,上半场他的伤病就加重了,我准备把他换下场,但他却说并无大碍,坚决要求留住场上。埃尔格拉没有系统地参加球队的赛季前训练,但他的牺牲精神,却值得所有球员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埃尔格拉近2年以来的首个欧洲赛场进球。他上一次在欧洲赛场取得进球,还是在2005年10月19日

皇马对罗森博格的冠军联赛小组赛比赛中。上赛季,埃尔格拉一度被卡佩罗雪藏,但后来卡佩罗又不得不起用他,但不过随着梅策尔德和佩佩的到来,埃尔格拉感觉新赛季在皇马看不到希望,便选择了加盟瓦伦西亚。上赛季,在为皇马出场的各类比赛里,埃尔格拉都未能取得进球,但现在一加盟瓦伦西亚,就立即迎来了进球运,这是一个好兆头。

  本场比赛为瓦伦西亚打入第二球的是前锋比利亚,瓦伦西亚首轮大区德比战在主场遭此劫难,除了球队状态明显不佳外,比利亚和华金因不冷静行为领到的两张红牌难脱其咎,因此,本场比赛比利亚多少带着点赎罪的心态上场。第61分钟,比利亚上场换下席尔瓦,他上场不久后就获得破门良机,华金右路突破到中场后送出直塞,左路跟进的比利亚得球后形成单刀,可惜他在晃过门将后将球打在边网上。比赛行将进入尾声,瓦伦西亚右侧发动攻势,比利亚中路得球后将球直塞给华金,后者单刀射门被扑出,比利亚跟上补射空门,2比1,上场比赛瓦伦西亚的两位“罪臣”清洗了自己的罪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