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人透露尤文预订中场强人 斑马军将迎来阿布式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联赛终于开始,著名的尤文图斯内部“神秘人士”(疑为莫吉),在昨天接受著名球评人卡洛-内斯蒂的网站匿名接受采访时,对由尤文图斯新赛季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同时再次透露了尤文图斯被出售给美国大亨的可能性。

  -亲爱的神秘人先生,随着联赛的开始,您的采访话题也改变了,当然,直到我们的采访被终止为止。

  -(笑)我们的采访不会被终止的,请放宽心。如果真的被终止了,那说明我的采访确实非常有效,触动了某些人的神经,那样的话应该是被看作一种胜利,不是吗?

  -我觉得和上次比起来,您看起来平静多了,怎么回事?

  -也许是因为我最近接到的可疑电话少了吧,

  -您看了亚昆塔的表现,您改变对他的看法了么?

  -亚昆塔有个问题,他在门前不冷静。

  -不过您不觉得有点言过其实了么?他可是在对利沃诺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了呢。

  -首先,他就像个笨火鸡一样被警告了,有些事情27岁的人不应该再做了。其次,他射进了一个点球,那不可能会射失,不是吗?言过其实的是您,可不是我。那个小伙子,不过,确实表现出了和大卫-特雷泽盖有默契的配合。然后,换个话题,在第二次采访时我就预言过亚昆塔会比过德尔-皮耶罗。我觉得我一点没说错。您不信?要是您听过了最近一次拉涅利新闻发布会的讲话就会注意到我又一次提前正确预言了。这一点我很久前就已经说过了。

  -您坚持认为亚昆塔会顶替德尔-皮耶罗的位置成为首发?

  -这点我很久前就已经说过了,场上的事实证明了我的话。还有其他渠道的消息也能证明。亚昆塔是拉涅利的徒弟,他会顶替皮耶罗踢一半多的比赛。

  -总之,

尤文图斯队中谁让您觉得最值得肯定呢?

  -毫无疑问是特雷泽盖。不过我还想说一个尤文图斯选择预购的球员,他们把布拉西和扎拉耶塔以可笑的低价转给那不勒斯打得就是这个主意。我说的是哈姆西科,他在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上表现非常出色。然而那场失利,说明如果这样那不勒斯应该好好考虑保级的必要性。同样的情况也适用于加斯佩里尼的热那亚,他们简直是业余级别的比赛表现。总之,哈姆西科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对尤文图斯来说他也许会被迪亚哥更有用。

  -您怎么看德-劳伦蒂斯主席在对卡利亚里比赛失败后说的那些话?

  -那些话完全是不了解足球界的人才说得出的,完全处于商业的目的。他怎么能说有人比他的那不勒斯表现还更糟糕?没有了苏阿佐的卡利亚里以三叉戟的阵容得到了2-0的客场胜利。这意味那不勒斯并不让人害怕,也意味着,他们与其去想获得进入欧洲赛场资格的排名,不如考虑掉到降级区的可能性。此外,他们的观众也很伤人。在热那亚,球迷们一直再给加斯佩里尼的队伍加油喝彩,而在那不勒斯,观众们却开始退场了。这是精神上的问题,这不是胜利者的精神。

  -让我们回到尤文图斯的话题上来,俱乐部在未来被出售的可能性质让人议论纷纷,您怎么看?

  -这些我好几个月之前就已经说过了,我是第一个提出而且始终坚持这个看法的人,这是个严肃的问题,不过我想以后在详细深谈。

  -不,您现在就得说说。您曾经说过的神秘的出价什么的到底是怎么回事,是那些美国动画公司巨头?

  -是的,不过也许还有别的选择。不,我现在不想说,也许过一阵,那些人到尤文图斯只是为了投资,来扩大他们的动画片和玩具市场,更新尤文图斯频道。这些头脑发热的提议都是收购尤文图斯的报价中的组成部分。

  -那些美国人的战略计划到底是怎么样的?

  -美国人的计划很简单,开拓新的舞台。我们花钱,大把的钱,而你们,提供足以胜任的管理人。这个很明确,这是他们要求的,而且在去年的时候已经要求过了。不过也许,出卖一个风雨飘摇中的俱乐部对于想要得到大量变现的人,比如埃尔坎家的人来说,是不能接受的。我不知道他们第一次拒绝的原因,事实上我知道,但是想回头再跟您说这件事。不过您别以为美国人愿意看到科波利-吉利的上任。这是毫无疑问的。

  -据说还有詹尼-阿涅利的遗嘱,里面提到,要求阿涅利家族永远不能疏远尤文图斯。

  -我用非常明确的方式来否定这种说法,总来没有过什么类似这种内容的遗嘱。不过确实律师有要求家人永远不要抛弃对尤文图斯的所有权。总之,阿涅利家族要永远作为都灵市以及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中心成员。不过,从没有明确的提出,到底是要做中心当中的主要成员还是次要成员。您瞧出来我的论点又回来了吗?因为牵涉到了新的一个所有人,而阿涅利家族的期待相反,埃尔坎家族作为次要成员进入的俱乐部。就像拉菲克之前做的那样。

  -在这种情况下,管理层是完全改变了呢?还是改变了一部分?

  -您瞧,这种情况下,管理层不可避免的要遭到改变。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保价和购买的意愿都是存在的。此外您不要说买家并不认真。他们可能要比阿不拉莫维奇和格拉泽尔还有卡尔德隆都更认真严肃呢。美国人,就像我先前所说的,只是想投资尤文图斯这个品牌,给予管理层充分的管理自由。您知道尤文图斯的

球衣和球员人物动画模型将有可能会在美国和亚洲卖出多少吗?现在商业合作是存在的不过未来有可能发生的,是更加令人出乎意料的事情。

  -对不起,不过为什么现在俱乐部没有卖?

  -因为他们现在还在犹豫,在代替塔尔德利成为俱乐部董事的成员在他书里说,目前,董事会还是团结的,不过在未来,董事会将只是埃尔坎手里的玩物。如果我们说到他,那么事情就不妙了。

  -您知道不知道也许从今天起我们的采访会被中断?

  -您别这么说,不是真的,我要说的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媒体开始关注我的话题,也许这会导致事情发生改变。

  -只要我们的采访不被中断,神秘人先生。那么,下次我们说点什么?

  -我还是那句话,我不决定任何话题,我完全只是讲述一些我所了解的事情。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