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卡盛赞罗马酷似巴西队 频频进球却称并非最重要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6: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罗马客胜巴勒莫一战,让国米主帅曼奇尼想到了1991年自己的所在的那支冠军桑普,“斯帕莱蒂的球队太具观赏性了,我认为他很像博斯科夫(桑普冠军主帅),给了进攻球员充分的自由。罗马完全有能力在联赛和冠军杯用他们的精彩足球去取得伟大的成绩。”

  成为“罗马球迷”的还有卡卡:“罗马队的足球跟我们巴西的文化很接近:不随便将任何一个皮球扔出去,踢世界上最美的足球,这就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理念。”身在米兰,他却在另一个城市看到了故乡的感觉,他的同胞西西尼奥刚刚加盟那里:“西西尼奥是位很有实力的球员,罗马是他正确的选择。那里主要打地面配合,总是进攻,他一定会喜欢。”

  一批一批的巴西球员来亚平宁淘金,感受南美风的同时,作为“前辈”,卡卡建议:“我个人倾向于他们在国内多呆一些时间,在我们的国家成长。除了为他们自身考虑,也有利于增强国内联赛的吸引力,也有利于国家队。但没办法,所有人都想来欧洲。”

  在射手榜上的频频收获,让卡卡的角色在不知不觉间发生着改变,他不再是10号,甚至他对记分牌的意义已不仅仅只是9号半了。“我不是说自己不喜欢射门,只是通常我习惯从后面出发。那里是我的力量所在。”尽管卡卡一直说:“我并不期待自己能成为射手王。”但不管他愿不愿意,如今在

AC米兰官网球员资料一栏里,他的场上位置却赫然写着前锋。“我知道,我已经告诉所有人,包括安切洛蒂,我不是前锋。也许最终会像在冠军杯一样,我成为了进球最多的球员。但是进球始终不是我的首要任务。”

  球队正在准备周五同塞维利亚的欧洲超级杯,周三下午,加利亚尼和总经理布莱伊达参加了对方队中刚刚因心脏病逝去的球员普埃尔塔的葬礼。周五,安切洛蒂将派上与上周日联赛几乎相同的阵容,只是前锋位置由吉拉迪诺换成了因扎吉。对即将到来的较量,卡卡很有信心:“跟

罗马一样,AC米兰状况也非常好,大家彼此之间都相当熟悉,不需要抬头就知道队友们的跑位了。我们的氛围也非常巴西风格,在场上,我不用去看,就知道皮尔洛或是加图索在做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