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乔VS张靓颖巨星相约 忧郁王子碰撞海豚音(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3:24  足球-劲体育
巴乔VS张靓颖巨星相约忧郁王子碰撞海豚音(组图)
巴乔经历最特殊的记者(点击看组图)

  这是一个迟到的约会,相隔12年,1990年代影响中国球迷整整一代人的巴乔,再次来到了这片为他疯狂的土地。依然是那样迷人的微笑,淡定中透着看穿世事的从容。告别了足球,他选择了远离。只有因着奥运会的缘分,让他重新回到了熟悉的足球世界。热情并没有因为短暂的告别而有丝毫减弱,相比上次的匆匆,物是人非,可这个来自意大利的优雅男子,仿佛从来没有改变。他的一切,仍旧散发着独特的人格魅力。没有招牌式的马尾辫、只是略显花白的平头,成为奥运纪念品宣传大使的巴乔身着唐装,更像是一位瞻仰东方文化的故人。不过,相信这次北京行,会给他留下更多深刻的回忆。笃信佛教的巴乔并没有打算重新回到影响了他前半生的足球世界里,但对于陌生而熟悉的北京和奥运会,忧郁王子依旧向往。也许,明年今日,我们还能见到这位传奇偶像坐在鸟巢球场的贵宾席上,凝视着眼前的风云激荡。

  机缘巧合,为宣传奥运不遗余力的“海豚音公主”张靓颖,应《足球报》的盛情邀请,让巴乔“领教”了流行天后的足球水准。身为球迷的张靓颖是阿根廷队的忠实粉丝,而巴乔也把阿根廷当作他生命中重要的部分。闲暇时,巴乔经常到阿根廷狩猎,寻找自然界中的恬静。这次,是奥运会将两位明星聚在一起,张靓颖希望能够在明年献唱奥运会,也许,他们可以一起约定,08北京为奥运略尽绵薄。

  这是星战历史上第一次“中外”对话,对于资深球迷张靓颖而言,“采访”巴乔更让她与真正的足球世界靠近了一步。这份属于星战的回忆,会让远方的客人体会到中国球迷的真挚和热情,毫无疑问,这一刻也将被更多喜爱巴乔的球迷铭记。

海豚音公主张靓颖VS忧郁王子巴乔
罗伯特·巴乔
Roberto Baggio
出生日期:1967年2月18日
身高1.74米
体重:72公斤
爱好:射击、打猎
信仰:佛教。
职业简历:
1986年 第一次在意甲出场,对手是桑普多利亚。
1989年 第一次被召入意大利国家队。同年与女友安德莲娜终成眷属。
1990年 以创纪录的1700万美元身价从佛罗伦萨加盟尤文图斯。
1993年 获得欧洲金球奖,并当选年度世界足球先生。
1994年 带领意大利杀入世界杯决赛,射失点球无缘冠军。
1998年 在博洛尼亚创造单季22个入球的个人纪录。
2004年5月16日 退役

张靓颖个人简历
英文名:Jane
生日:1984年10月11日
籍贯:成都
身高:162cm
体重:49公斤
爱好:各种体育运动,旅游,读书,音乐
最喜欢的城市:成都
最喜欢的歌手:玛丽亚凯利
最喜欢的导演:詹姆斯·卡麦隆、斯皮尔博格
最喜欢的演员:费雯丽,尼古拉斯·凯奇
最喜欢的人:妈妈
最喜欢去的地方:海边,青藏高原
官方网站:http://www.janezhang.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zhangliangying

主要成绩:
2004年	 全国大学生“统一冰红茶”歌手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
	    “京都念慈庵”PUB歌手大赛全国总冠军
2005年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季军,以玛丽娅?凯莉式的“海豚音”成名。
2005年7月 发表首支单曲“Open up your dream”。
2006年1月 发表首张EP歌曲大碟《Jane·爱》;
2006年3月 出演舞台音乐剧《电影之歌》。
2006年6月 主唱电影《夜宴》片尾曲《我用所有报答爱》
2006年6月 在《成都商报》开设世界杯评球专栏。
2006年10月 发表首张中英文双语专辑《The one》。
2007年7月 发表新专辑《Up Date》。
2006年7月 北展剧场演唱会,创内地艺人个唱最高票价纪录。

主要奖项:
2007年	新城国语力内地优秀歌手奖
2007年  第7届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风云大奖、最佳新人奖
2007年	森海塞尔亚洲地区唯一声音大使
2007年  “念慈庵·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金曲”、“年度最佳女歌手”
2007年  2006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内地最佳演绎歌手”、“最IN铃声”、
“最佳金曲(《这该死的爱》)”三项大奖   
2006年  年度中国最受欢迎广告代言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