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乔:北京球迷热情12年未改变 希望奥运能来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1:23  足球-劲体育

  在29日的晚宴上,巴乔说了来到中国后为数不多的几句话。而这几句话也是由意大利驻华大使切萨做了开场白:“我知道大家都不想听我说,而想听巴乔的。我更知道巴乔的名声可比无数个大使大多了,是意大利的象征之一,所以我很幸运,今晚能和巴乔一同坐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上任尽管才几个月,可从一开始就感觉到中国人对意大利足球的关注。可以说,我和巴乔是同事,但不谈战术,我可不会踢球,我们工作在两个方面,都为的是在世界范围内扩大意大利的影响。”

  巴乔的讲话构成了他来华第一天的核心,喧闹的现场顿时平静下来,聆听忧郁王子的声音。手捧鲜花,巴乔语速平缓,尽管内容颇像领奖后的感谢致辞缺乏实际,但对第一次近距离聆听巴乔心声的中国球迷来说,足够了。“我很幸福,很荣幸今天来到这里,跟在座各位一起。感谢所有人,尤其感谢活动的主办方给我这个机会,还要感谢上午到机场接我的朋友们。对我来说,成为奥运纪念章代言是无上荣耀。谢谢,祝大家过一个愉快的夜晚。”刚要下台,主持人强留巴乔,响应在场人士提议提出两个问题,一,对北京的第一印象怎样?“肯定是很积极的评判。我12年前来过这里踢友谊赛,当时我就感到北京人对我的热情。这次来,人们对我的热情丝毫没减,我很高兴。我和中国球迷的关系一直都没割断,我收到过来自中国的很多信件,也保持了和他们的关系。”二,有没有计划明年到北京看奥运,“我当然希望能来,我本身就是个体育人士,希望和体育更多的接触。如果有可能,我肯定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