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忧郁王子京城体验激情攻势 巴乔遭遇疯狂女球迷强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0:53  足球-劲体育

  中午12点左右,也就是离开机场大概40分钟,第一次热浪袭来。地点在位于北京市建国门东大街的万达索菲特酒店门前,这是家开张只有10天的酒店(8月19日),用巴乔为自己作推广秀,还有什么比这更美的?

  酒店属超五星级,标准房现在打折期每晚1970元,套房分2570和2870两种,后者层高所以偏贵,巴乔和佩特罗尼选择了后者,两间,20层,国际广播电台派出的翻译工作人员也住在这一层。记者们赶到酒店门口时,已有约400多名球迷等候在那里,有人是早上8点便开始等了。多数人穿着印有10号、巴乔字样的意大利国家队队服,看来在中国球迷眼里,这才是最能激起人们回味的球服。横幅嘛,跟意大利球迷比起来显得创造力差得太远,全是巴乔的名字,和“伟大”、“我们爱你”之类。

  球迷被安排在酒店正门左侧,记者在右侧,巴乔车队由西往东开进,先路过记者群,在门前小广场绕半圈停在球迷群那边。由于球迷不知道哪辆车载着巴乔,每来一辆都是忘情呼喊,地动山摇,主办方也颇有情调地开进一辆面包车“调侃”一下球迷,其实里面是自己的摄影师。警车响声预示着巴乔到了,缓缓地,两辆警车夹着7辆黑色奔驰600开进,巴乔和佩特罗尼从第一辆走出来。那是一种翻天覆地或者说开天辟地的影响,现场未经预热突然达到失控的狂热阶段。记者们从自己的地盘逃出去,越过看防不严的警卫,举着相机直奔巴乔;球迷同样革命,推开警卫向巴乔挤过去,一女球迷身着蓝色吊带裙狂抱巴乔,并略显强硬地在巴乔脸上亲了两下,随后再有人想效仿,就被警卫拉开了。或许,巴乔还想静静地跟中国球迷签名合影,但被这突如其来的阵势搅乱了,巴乔在护卫中走进酒店。中午巴乔点了简单的

意大利餐,这是他的极力建议,他和佩特罗尼都在房间内进餐,并未到酒店餐厅,而后休息,惯例的倒时差时间。

  球迷的心绪一旦被撩拨起,再难以平息,接下来20分钟,一个名叫罗伯特的意大利年轻男人带领着中国球迷有节奏地呼喊“罗伯特·巴乔”,绵延不断声势浩大。这位来自意大利中部城市佛利尼奥的意大利人,自说是刚来中国4个月,却说得一口不错的汉语,他告诉记者20年前开始关注巴乔,这次为巴乔来华准备了好长时间,带领中国球迷制作条幅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