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赛后评分仅及格 评语不俗称其永不让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9日19:45),2007/0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阿什顿门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2比1力克布里斯托城,孙继海本赛季首次首发亮相,他打满全场并且在防守中表现沉稳。双前锋姆彭萨和比安奇各下一城。

  赛后,英国媒体对于比赛进行了点评,《曼城晚报》给了球员们打出了评分,其中孙继海得到了6分,是主力阵容中最低的分数。

  《曼城晚报》给出的评语是只要你让他去表现,孙继海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不会让人们失望,在小将罗根的身后,孙继海的发挥非常稳健。不过相对不错的评语,孙继海只得到了6分,和另外一名左后卫鲍尔一起并列了本队的最低分。

  在其他媒体的报道中,基本上都没有提到孙继海的名字,可以看出本场比赛,他比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防守任务的同时,却缺乏突出的亮点,在进攻中缺乏很犀利的突破和传球,在防守中也没有非常关键的救险,因此被英国媒体给了他一个不高的评分。

  从球队的整体情况来看,孙继海由于有一段时间没有打比赛了,因此他可能还需要继续努力才能逐渐恢复自己的最佳状态。而

曼城队目前队内的竞争非常激烈,孙继海凭借本场比赛的主力要重返主力阵容并不容易。

  (湖底苍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