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镜头集锦:稳健镇守曼城防线 传中造成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9日19:45),2007/0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阿什顿门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2比1力克布里斯托城,孙继海本赛季首次首发亮相,他打满全场并且在防守中表现沉稳。双前锋姆彭萨和比安奇各下一城。

  孙继海首发出现在曼城队的后卫线位置上,第12分钟,主队长传身后,孙继海伸手示意对方已经越位在先。继海攻过半场后一般很少压的很上,而是很快的把球交给了前卫罗根或者其他人,让他来组织进攻。

  第15分钟,孙继海带球杀过半场,他试图晃开后卫,球出了边线,裁判判罚布里斯托尔城队获得界外球。第21分钟,布里斯托尔队长传到右路,孙继海冷静的头球抢点后,及时把球控制住,分给左路的奥努奥哈。

  比赛第36分钟,孙继海接右路罗根的传球后,把球冷静的塞给了中路的接应队友,后者转身形成突破。第38分钟,布里斯托尔队长传右侧,孙继海及时出现并卡住了身位,出脚把球及时断下。

  第41分钟,

曼城队右路进攻,孙继海不多见的下底后,摆脱了后卫防守以后传中,可惜中路的比安奇没能顶到球。第42分钟,布里斯托尔城队获得了角球,门将哈特接球脱手,孙继海及时出现在危险区域,并迅速出脚将球解围了。上半场第45分钟,布里斯托尔城队最后1次进攻,转移到右路的时候,孙继海及时出脚上前抢断,成功的把球断下,并交给了本队的队友。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布里斯托尔换人加强进攻,第53分钟,孙继海本方后场冷静带球晃开对方球员,然后左脚准备长传给了前场的比安奇。第59分钟,孙继海进攻到前场,他及时的伸脚抢断,把球断下下曼城队前场立刻形成了反攻的局面。

  第64分钟,布里斯托尔城右路传中,孙继海中路及时头球解围,由于队友未能处理干净,随即孙继海左脚快速开大脚再次解围。第68分钟曼城队的防线失守,主队任意球打到禁区中路,随即跟进的2号奥尔扫射得分,而孙继海由于要照顾身后的6号卡雷,未能及时跟进封堵,但这个丢球并非孙继海的责任。

  第72分钟,曼城队右路进攻,孙继海前插,并赢得了一个任意球。第81分钟,孙继海和队友前场围抢对方球员,但是继海最终未能阻挡住对手,而曼城队后腰戈尔松不得不在随后用犯规阻挡了对方。

  第86分钟,孙继海在本方半场右路得球,对方两名球员试图上前抢断,孙继海冷静的带球晃开了对方的埃里奥特准备突破,后者随后将孙继海踢倒,裁判判罚他犯规。

  第89分钟,布里斯托尔城右路传中到后点,孙继海随即争顶并抢先头球解围。第92分钟,布里斯托尔右路传中,但是孙继海中路左脚直接解围,球没能踢的很远,随后主队曾射进一球,但是被判罚越位在先。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