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军杯-新援进球罗西基小法建功 阿森纳3-0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4:56  新浪体育
冠军杯-新援进球罗西基小法建功阿森纳3-0胜晋级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03:05(英国当地时间29日20:05),20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3轮资格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3比0完胜布拉格斯巴达,罗西基、法布雷加斯和埃杜拉多各入一球。阿森纳以总比分5比0晋级。

  阿森纳首回合在客场2球胜出,双方在欧冠历史上5次交手,阿森纳取得全胜。主帅温格轮换5人,霍伊特、森德罗斯、迪亚比、沃尔科特和埃杜拉多首发出场,其中霍伊特和迪亚比均是首次亮相欧冠赛场。

  第2分钟,吉尔伯托-席尔瓦右路传中,范佩西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埃杜拉多禁区右侧18码处左脚抽射被波斯图尔卡扑挡后没收。第23分钟,姆彭萨禁区左侧传中,比安奇晃过一人后10码处的射门被后卫挡高出横梁。阿森纳第7分钟取得领先,沃尔科特右路传中,罗西基12码处低射破门。

  第13分钟,迪亚比传球,范佩西远射偏出。1分钟后,罗西基分球左路,埃杜拉多传中远点,范佩西的小角度凌空垫射攻门偏出近角。此后的比赛一度陷入僵局。第25分钟,多塞克传球,库利奇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霍伊特封挡后稍稍高出右上角。第30分钟,范佩西右路传中任意球传中,迪亚比7码处错过绝佳投球机会。

  第33分钟,胡塞克传球,霍尔瓦斯右路25码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第34分钟,雷泽克接队友直传后甩开克里希,但他在禁区右侧15码处的射门偏出。第35分钟,埃杜拉多传球,罗西基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偏出近角。半场结束前,多塞克传球,雷泽克25码处低射被阿穆尼亚没收。

  第49分钟,客队开出近角角球制造混乱,但吉尔伯托-席尔瓦及时解围。第51分钟,阿布拉汉禁区内突破图雷时摔倒,客队的点球要求被裁判拒绝。1分钟后,沃尔科特右路禁区外的射门偏出近角。总比分3球领先的阿森纳并不急于进攻,他们放缓节奏控制比赛。

  第65分钟,范佩西开出右侧角球,吉尔伯托-席尔瓦6码处头球攻门高出。随后阿德巴约、法布雷加斯和德尼尔森分别换下范佩西、迪亚比和罗西基。第79分钟,科拉尔头球摆渡,波斯佩赫10码处凌空垫射将皮球打高。第82分钟,法布雷加斯分球左路,埃杜拉多人球分过突入禁区左侧回传,法布雷加斯15码处劲射入网。

  第84分钟,沃尔科特前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9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右侧直传,德尼尔森传中,无人防守的埃杜拉多6码处凌空垫射远角入网。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31-霍伊特,6-森德洛斯,5-图雷,22-克利希;2-迪亚比(68',4-法布雷加斯),19-吉尔伯托.席尔瓦,32-沃尔科特,7-罗西基(74',15-德尼尔森);9-埃杜拉多,11-范佩西(68',25-阿德巴约)

  不来梅客场3比2力克萨格勒布迪纳摩。第13分钟,尤科杰维奇禁区内对阿尔梅达犯规,迭戈点球一蹴而就。第21分钟,尤科杰维奇远射破门将功补过。第38分钟,迭戈传球,阿尔梅达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扑出,萨诺戈补射中的。第41分钟,舒尔茨禁区内对巴拉班犯规,莫尔蒂奇点球命中两度将比分扳平。第70分钟,埃托在禁区内对迭戈犯规,巴西人再度主罚点球得手梅开二度。不来梅以总比分5比3晋级。

  瓦伦西亚客场2比1力克埃尔夫斯堡

西甲球队在瑞典遭遇低温大雨天气,这给比赛带来不利影响。希尔德布兰和埃尔格拉两位新援进入首发。开场仅5分钟,华金助攻埃尔格拉先拔头筹。比赛的强度很难保持,但球员们仍在积极保持比赛节奏,尤其是华金的一脚射门打中立柱。第31分钟,亚历山德森利用快速反击机会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总比分领先的瓦伦西亚放缓节奏,华金的必进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然而终场前,比利亚劲射将总比分锁定在5比1。

  其他比赛结果[红字为晋级球队]:

  基辅迪纳摩(乌克兰) 3-0 萨拉热窝(波黑)

  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 3-1 萨尔茨堡(奥地利)

  贝西克塔斯(土耳其) 2-0 苏黎世(瑞士)

  布加勒斯特星(

罗马尼亚)
2-0 贝茨(白俄罗斯)

  安德莱赫特(比利时) 0-2 费内巴切(土耳其)

  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 2-1 阿贾克斯(荷兰)

  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 2-3 不来梅(德国)

  凯尔特人(苏格兰) 1-1[点球4:3] 莫斯科斯巴达(俄罗斯)

  埃尔夫斯堡(瑞典) 1-2 瓦伦西亚(西班牙)

  哥本哈根(丹麦) 0-1 本菲卡(葡萄牙)

  罗森堡(挪威) 2-0 坦佩雷联(芬兰)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