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里:切尔西已为小罗疯狂 如能加盟要尊重穆里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1:50  竞报

  本报讯 小罗即将转会切尔西的新闻也成为最近两天斯坦福桥更衣室的话题,队长特里昨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非常欢迎小罗的加盟,所有的切尔西球员都会为这条消息疯狂的。”

  在特里看来,小罗的到来将在很大程度上增加切尔西重新获得英超冠军,甚至冠军杯冠军的希望。特里说:“听到罗纳尔迪尼奥要来的消息,更衣室的每一个人都很兴奋。他是一个可以主宰比赛的人。如果他真能来到斯坦福桥,对英超也是件好事。几年前他差点加盟了曼联,如果转会成功,对我本人和切尔西来说都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不过,特里也警告小罗在斯坦福桥踢球要学会尊重所有人,最重要的是要尊重穆里尼奥。“即便是进攻球员穆里尼奥也强调防守,菲利普斯、乔-科尔都被换下过,原因就是他们没有完成防守任务。进攻的时候注意防守,罗纳尔迪尼奥得记住穆里尼奥的足球哲学。”(郭利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