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痛下决心清洗两大将 西班牙国脚在蝙蝠军也没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比3败给比利亚雷亚尔,夏季招兵买马的瓦伦西亚第一次品尝到了危机感。今晚欧冠资格赛弗洛雷斯除了几位伤员和刚刚签约的费尔南德斯,将排出最强的阵容迎战瑞典对手。同时进行的,不会少了俱乐部对一些边缘球员的清洗工作。

  根据瓦伦西亚当地《省报》的消息,德尔-奥尔诺很可能成为俱乐部忍痛割爱的目标。根据《省报》的报道,毕尔巴鄂竞技将在转会截止日之前拿下瓦伦西亚,并且将替瓦伦西亚付德尔-奥尔诺的全部工资。支付高达1800万欧元(签约5年,总年薪)的顶薪的决心,对于毕尔巴鄂这样的球队来说可不是轻易能做出的,此次孤注一掷,也是看准了这位经验丰富的顶级边后卫。

  德尔-奥尔诺虽然实力不错,但上赛季基本处于养伤状态,并没有得到弗洛雷斯的信任,在瓦伦西亚中位置并不稳固,这也是他无奈接受离开的最主要原因。

  另外毕尔巴鄂引进埃斯奎罗的计划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贝基里斯坦已经放话埃斯奎罗只是巴萨的第七前锋,俱乐部将为他大开绿灯。看得出在经历了上个赛季惊魂保级磨难的毕尔巴鄂,已经下定决心补强自己的实力了。

  而瓦伦同样也不只只有德尔-奥尔诺身在清洗之列,刚刚从

皇马B队召入的马塔很有可能被租借到萨拉戈萨,不过这位潜力出色的19岁小将还得到了桑坦德竞技的垂青,从上场机会的角度上看,桑坦德显然比兵强马壮的萨拉戈萨要多的多。(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