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斯胡安灵堂告慰新星在天之灵:普埃尔塔 一路走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4:00  东方体育日报

  当地时间周二晚,西班牙足坛传出一个噩耗:塞维利亚年轻球员普埃塔在入院两天后,终于未能克服紧急状况,心脏永远停止了跳动。

  这几天,普埃塔是西班牙球迷关注的焦点,这位在上周六的比赛中突然晕倒,后来又被送入当地医院重症监护病房的塞维利亚年轻球员,一直都没有摆脱生命危险。周一,主治医师透露,虽然普埃塔住进重症监护室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他的情况并没有好转。就在周二下午,医生已经找出了普埃塔突然昏厥的原因,并已经展开针对性的治疗。然而,周二晚上,普埃塔的病情再度恶化,这一次他停跳的心脏再未能复苏。

  普埃塔的心脏问题事实上由来已久,去年夏天他就曾在热身赛中晕倒。上赛季国王杯的一场比赛中,普埃塔又曾突然昏迷,但仍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直到上周六的联赛,他又一次跌倒在球场上。对赫塔菲的比赛中,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普埃塔在没有与人碰撞的情况下突然手扶双膝倒下,队友和队医立即对他进行了抢救。普埃塔也恢复了意识,还与医生说了几句话,后来他自己走回更衣室,然而,在更衣室内,他再度昏厥,大家连忙叫来救护车将其送入医院,在这过程中,普埃塔的心脏多次长时间停跳,问题非常严重。

  送到医院后,普埃塔很快被送入重症监护病房,医生说,普埃塔一直依靠呼吸机进行呼吸,而他的心脏停跳,是由于严重的重复性的心率失常所引起的,而且,由于他连续几次心脏长时间停跳,脑部缺氧严重,严重损害了脑组织。普埃塔的死因就是由心脏病和脑部病变引发的多器官衰竭。

  周一,

塞维利亚队启程前往希腊备战对雅典AEK的资格赛,主教练胡安德说,现在他和他的球员们要想集中全部的注意力备战,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每个人都在牵挂着普埃塔。队友们为他祝福,西班牙体育界和足球界也都表示了对普埃塔的支持。周一,
皇马
中卫拉莫斯以及马竞蝙蝠雷耶斯一起从马德里返回塞维利亚,专门到医院看望了前队友普埃塔,拉莫斯、雷耶斯以及普埃塔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塞维利亚的对手雅典AEK队的主帅西班牙人费雷尔呼吁比赛推迟,在普埃塔去世的消息传出后,欧足联宣布推迟塞维利亚对雅典AEK的冠军联赛预选赛比赛。塞维利亚全队周二从雅典返回西班牙。

  这几日有很多球迷自发来到医院,送上鲜花和祝福,上周的联赛比赛结束后,塞维利亚同城死敌贝蒂斯队的球员,也在俱乐部主席莱昂的带领下,到医院看望了普埃塔。生命的最后几个小时,家人和朋友一直陪伴在普埃塔身边。

  目前,塞维利亚俱乐部已经在皮兹胡安球场为普埃塔设立了灵堂,周三将接受各界的吊唁,周四,这位年仅22岁的西班牙前国脚将入土为安。对于普埃塔的意外去世,西班牙各界无不表示惋惜,众多俱乐部、名宿、球员都表达了哀思。这位曾入选过西班牙国家队的年轻人技术出众,今年夏天还曾接到多家豪门的邀请函,原本拥有无限美好的未来。另外,他的妻子预产期是9月底,但他尚未出生的儿子,注定将看不到父亲了。西班牙足协决定,下轮

西甲联赛,各个球场赛前都为普埃塔默哀一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