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轮惨败瓦伦西亚倍感压力 欧冠赛场蝙蝠军开始"整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3:52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主场首回合3比0大胜之后,瓦伦西亚实际上就已经拿到了一张进军欧冠小组赛的门票。来自瑞典的埃尔夫斯堡在球场的各个角落都与瓦伦西亚差距巨大,如果首回合他们只是客场小负,或许回到主场后还有凭借运气翻盘的希望,但现在已经输成了0比3,就连他们自己都不相信能在第二回合实现大逆转。

  虽然晋级前景乐观,但瓦伦西亚球员还是没办法轻松起来。由于在西甲首轮中主场0比3惨败于同大区德比对手比利亚雷尔,目前瓦伦西亚俱乐部上下都承担着巨大的压力。在周一的训练开始之前,主教练弗洛雷斯进行了足足20分钟的训话,中心思想就是要求球员们忘记自己的球星身份,以十二分的投入去面对每一场比赛,无论对手是谁。

  训练结束后,在对比利亚雷尔比赛中因侮辱裁判而被红牌罚下场的华金公开向球队道歉,表示自己不应该如此不冷静,自己一时的冲动不仅葬送了全队的努力,还损害了球队的形象。瓦伦西亚当地媒体透露,主席索莱尔对华金的幼稚行为十分不满,他在与主教练弗洛雷斯的交谈中表示教练组应该更加强硬一些,不能过于纵容球员,要加强球队的纪律性,该处罚时就要处罚。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客场对埃尔夫斯堡的比赛变成了瓦伦西亚的整风之战,最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比赛过程,是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如果他们继续延续对比利亚雷尔比赛中的糟糕表现,那么等待着他们的肯定会是无情的惩罚,肯定会有人就此被打入冷宫。”《阿斯报》预测道,“虽然听起来有些滑稽,但这的确是一场事关荣誉与尊严的比赛。”

  伤病方面,维森特出现在了本周一的训练中并参加了内部对抗赛,看起来已经完全恢复,而另两名长期伤号日基奇与埃杜的情况则没有明显的好转。不出意外的话,一些替补球员如阿里斯门迪、桑尼将在本场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而莫伦特斯等身体有一些小问题的主力球员则将坐在板凳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