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亨利时代温格口出狂言:没了亨利我们一样打好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3:39  东方体育日报

  首回合做客击败布拉格斯巴达,阿森纳对酋长球场的晋级之路相当乐观,本轮联赛枪手破了领头羊曼城的金身,令温格对周四凌晨的比赛充满信心,“我们可以应付拼身体的比赛,斯巴达是一支强悍的球队,不过现在的阿森纳有战胜他们的本钱。”

  最令温格欣喜的是本赛季开了个好头,目前阿森纳2胜1平积7分,保持不败,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咬住了切尔西和利物浦,在温格看来,联赛的漂亮开局会让球队的欧冠之旅也轻松不少,“以往我们被联赛拖累了不少,球员们总无法全神贯注欧洲赛场,现在联赛给了我们更大的动力,球队希望在斯巴达身上再收获一场胜利。”

  战胜

曼城的比赛,阿森纳在点球不中的情况下没有气馁,最终由法布雷加斯打破僵局,温格认为球队迎接恶战的素质提高了许多,“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最近小伙子们收获了宝贵的经验,这得感谢对手变得越来越强,让队员们发挥出了最大的潜力。我们在欧洲赛场也需要积累经验,与斯巴达的次回合就将检验我们能否轻松应对晋级的压力。”

  上轮捷克联赛,斯巴达4比1大胜对手,显示了进攻力的复苏。虽然首回合0比2失利,但这不意味着捷克对手就放弃了晋级希望。对他们而言,有利的一点是阿森纳大门的危机,据英国媒体披露,德国门神莱曼因为上场机会被剥夺,赌气离开了球队,一度搞得阿森纳俱乐部措手不及,与斯巴达的比赛,二号门将阿尔姆尼亚将担当重任,赛前,温格就给西班牙门神吃了定心丸:“阿尔姆尼亚已经成熟,他知道如何在重要时刻保持稳健,对于我们的防线变化,根本没必要担心。”

  不过,温格也相信在酋长球场,对手不可能全身而退。除了可能首发的范佩西和阿德巴约,他提到了另一个选择赫莱布。“赫莱布已经找到了攻击的节奏,他的位置比以往更突前,他告诉我,他会在酋长球场取得更多入球。他和前锋的配合已经日臻完美,我现在很乐意看到赫莱布的传球,那是大师级的水准。”而阿德巴约也及时向斯巴达下了战书,“阿森纳的年轻人已经站起来了,没有亨利,我们一样能打好欧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