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飞讯-欧冠纪录射手惊人廉价转会 都灵再获新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因扎吉转会亚特兰大

  尽管拉齐奥目前伤兵满营,但是西蒙尼-因扎吉依然在这支球队是多余的人,在过去的两年中,因为伤病,小因扎吉在队中只有过17次出场,在今年夏天先后拒绝了卡利亚里和帕尔马之后,小因扎吉明白了自己即便是留在这支球队,也不会有空间。

  当地时间昨天,这位31岁的前锋接受了亚特兰达俱乐部的邀请,他将以9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该队。在维埃里和文托拉走后,亚特兰大队目前真正意义上的前锋只有赞帕尼亚一人。

  小因扎吉留给拉齐奥最深刻的记忆应该是在2000年的欧洲

冠军杯上,他在拉齐奥5-1大胜马赛的比赛中,一人独进四球,保持着欧洲冠军杯单场进球最多的纪录,在冠军杯历史上做到这一点的只有五名球员,包括前
AC米兰
球星舍甫琴科。

  中小球会转会忙

  锡耶纳一天内完成了两笔签约,来自阿根廷罗萨里奥中央队的20岁中场马克西米利亚诺-雷,已经正式加盟了该队,与此同时,帕多瓦27岁后卫罗塞蒂尼也将以共有的形势效力锡耶纳,帕多瓦总经理曼多利尼表示:“我们尽了一切力量,但阻止不了他去踢意甲的野心。”

  雷吉纳在继续扩充着他们的海外兵团,当地时间昨晚,俱乐部官方宣布了22岁的丹麦后卫斯塔斯加德加盟的消息,斯塔斯加德此前效力于丹麦超级联赛新崛起的劲旅诺斯兰查特,雷吉纳得到了他的全部所有权。

  意大利U-21青年队后卫莫塔于昨天正式加盟都灵队,都灵俱乐部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莫塔成长于亚特兰大青训营,身高1米89,能打左右两个边后卫的位置,一度被认为是赞布罗塔的接班人,但是近两年转会乌迪内斯后过得并不愉快,得不到主力位置,都灵队以租借的形式得到了这位21岁的年轻人。

  在海外球员方面,里加诺最终正式加盟了西甲的莱万特,此前在转会方面,里加诺究竟归谁引起了利沃诺和莱万特的争执,最终后者成为了赢家,得到了这位上赛季意甲射手榜第三位的球员。

  最新转会动态

  巴勒莫的边锋马泰尼正式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马泰尼上赛季从巴勒莫租借到恩波利,成为了恩波利的主力,帮助球队打进了欧洲联盟杯,他也得到了本赛季回归巴勒莫的机会,在夏季热身赛上,他有着出色的表现,原本他本人的如意算盘是布雷西亚诺转会曼城之后,他能得到一个主力位置,但现在看来没有希望了,布雷西亚诺拒绝了曼城。马泰尼说:“在布雷西亚诺决定留下之后,一切都改变了,我理解俱乐部的决定,但我希望转会,到一个可以打上比赛的球队。”马泰尼的去向是自己的家乡利沃诺。

  锡耶纳和曼城俱乐部谈判顺利,前意大利国脚中锋科拉迪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锡耶纳,一天内就将有官方宣布的消息,与此同时锡耶纳还在和上赛季降入乙级的梅西纳俱乐部谈判,租回中场旧将德阿维萨的事情。

  利沃诺主席斯皮内利宣布:“阿梅利亚哪儿也不去。”阿梅利亚的经纪人也证实了这一点。此前传这位意大利国脚有可能转会拉齐奥或曼城。

  与此同时,都灵俱乐部同

国际米兰前锋雷科巴的谈判也在顺利进展中。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