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竟还有一笔转会计划! 最后的2000万直指强力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转会市场大门正式关闭还剩下最后4天,然而尤文图斯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活动似乎还没有完全结束,从出让到引入,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表示:都灵人还有不少交易仍等待完成。

  首先是出让,继帕拉迪诺、诺切里诺和基耶利尼之后,如今布姆松成了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收到最多引进申请的球员。在尤文图斯总部办公室的桌上,躺着至少三份来自国外俱乐部的申请:葡萄牙本菲卡队、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以及法国里昂队。而其中出价条件最丰厚的要数本菲卡俱乐部,他们表示愿意付给尤文图斯350万欧元,刚好差不多相当于14个月之前尤文图斯从纽卡斯尔手中买过法国人的时候所付的价格。而乌克兰人也毫不示弱,除了表示愿意再进一步提高转会价格之外,还表示愿意给法国人提供一份和在尤文图斯获得的相等待遇的合同,而尽管已经先后两次被布姆松本人明确拒绝,法国里昂俱乐部也仍然在争取邀请布姆松的加盟。

  而据说尤文图斯俱乐部自身则倾向于将布姆松转会到本菲卡。除了价格因素,让尤文图斯倾向于将布姆松出让给葡萄牙人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为了引入。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尤文图斯愿意和本菲卡俱乐部进行布姆松的交易的另外一个原因就在于,他们同时希望能够从葡萄牙人手中获得现年26岁的巴西人,中后场球员路易斯奥。科波利-吉利和布兰科都分别表示目前来看尤文图斯的引援计划已经结束,俱乐部将不再在转会市场上进行引入交易,然而谁也没有排除在遇到适当时机的时候不会利用最后时刻再完成一些划算交易的可能。考虑到本菲卡俱乐部积极渴望促成布姆松转会交易的态度,也许布姆松的转让正是这样一个能够让尤文图斯有可能通过同本菲卡队的交换得到自己需要的后防支援的机会。

  而就算布姆松拒绝转会(法国人明确表示不愿离开尤文图斯,并希望能在赛季中等到能够上场证明自己并赢得主教练拉涅利信任的机会),尤文图斯俱乐部手上也还仍然有2000万到25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可以使用。并仍然理论上能够彻底复制出一条葡萄牙国家队防线。

  如果尤文图斯希望在加强后卫线实力方面有进一步作为,为了保持球队的平衡,引进和转出势必得同时进行,然而收购路易萨奥并不是一条一帆风顺的路:首先布姆松强烈抗拒俱乐部关于转会的建议,而他的高额年薪也是另一个障碍(直到2010年为止每年240万欧元的年薪),更何况尤文图斯早在两个月前本就有机会得到路易斯奥(同米克利互换的话)结果却临时改换成了安德拉德作为替代。

  然而除了路易斯奥之外,尤文图斯也并不是没有其他可选择的对象。现在外界看法普遍认为,如果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还要有最后一番作为的话,那么必然是着手后卫线,而如果目标是后卫线的改造,尤文图斯更有可能倾向于寻找一些有希望的年轻球员来补充实力。除了考虑到长远投资,这更是出于如今俱乐部精打细算的治队方针。年轻球员除了意味着低转会费,还意味着低年薪。就算布兰科在转会市场刚刚开始宣布的5000万转会资金的全部去向还不完全清楚,人们也能猜出几大队中主力的接连留队所需要的花费占据了俱乐部转会资金的一大部分。因此接下来的转会更多的要考虑的是为新成员提供的年薪的多寡。

  这也是为什么尤文图斯俱乐部在夏天重点关注考察不少年轻新星的原因,伊万诺维奇、加雷和达-科斯塔就是其中最受俱乐部青睐的三名后防新秀。

  塞尔维亚人伊万诺维奇来自莫斯科斯巴达克队,除了能够胜任中后卫之外也能胜任右后卫。尤文图斯对他表示了一定的兴趣,而俄罗斯人的开价也还算合理(900万欧元左右)。在欧青赛中尤文图斯的球探们就已经对他进行了严密关注,并有传闻说,尽管不在夏天,在明年1月份伊万诺维奇将很有可能成为尤文图斯的成员。

  而另外一名新星,桑坦德竞技队的后卫阿根廷人加雷也是被尤文图斯俱乐部的球探们看好的有实力的年轻球员,而他的身价也比伊万诺维奇要高些(将近1200万欧元左右),不过高价也有高价得道理,毕竟他已经是一名具有国际大赛经验的球员,他刚刚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在一个月前桑坦德竞技还有意出售他,然而现在却改变了态度,就他转会问题而进行的谈判也更加困难。

  至于达-科斯塔则是荷兰PSV埃因霍温俱乐部的中后卫,也是曾经代表葡萄牙21岁以下青年队参加过欧洲青年锦标赛的球员。在三人中达-科斯塔的技术看起来最为全面,甚至能跟球队一起参加欧洲

冠军杯的比赛。除尤文图斯之外,切尔西也已经对他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如今距离转会市场结束还有4天的时间,不知道最终尤文图斯会在寻找年轻新星的‘狩猎’中最后选择哪名球员。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