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1400万先生车祸幸免于难 与警车相撞但是并不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今年夏天新加盟皇马的荷兰球员德伦特被卷入了一起交通事故中。在周一早上,德伦特驾驶的奥迪Q7和一辆警车相撞,但并不大碍。

  德伦特是于这个月初以1400万欧元的价格,从荷甲的费耶诺德加盟上赛季的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在周一早上4:30分左右的时候,德伦特因为一个错误的转弯与一辆警车相撞了。与他一同在车上的还有他的女友和另外两个朋友。

  在这起事故中,一个警察受了点轻伤,但是德伦特本人没有被检测出酒后驾车。

  这位

皇马的边后卫在上周六参加了皇马与马竞间的德比大战,并与队友一起,帮助自己的球队以2:1战胜了同城死敌。

  (风舞潘帕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