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官方否认4000万先生加盟 六大虎将却尽在离队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1:19  新浪体育
皇马官方否认4000万先生加盟六大虎将却尽在离队边缘
皇马几名小将即将离队

  新浪体育讯 西西尼奥、埃莫森、卡萨诺回了意大利,皇马的球员“清洗”并没结束。昨天,米亚托维奇在伯纳乌的办公室又收到不少收购申请,发来传真的俱乐部包括拉科、穆尔西亚、桑坦德、和赫塔菲等西甲球队,瞄准的对象则是巴尔博亚、德拉-雷德、格兰内罗和阿德里安,巴普蒂斯塔和马塞洛也在离队边缘。

  这些球员大都是上赛季卡斯蒂里亚队的主力,但又被排除在舒斯特尔计划之外。米亚托维奇昨天下午找到他们的经纪人传达了建议,黑山人告知巴尔博亚和德拉-雷德,他们可以联系球队出租或者转会(附带优先回购权),小将格兰内罗和阿德里安将被外租一个赛季。

  具体到俱乐部,拉科引进德拉雷德的态度最坚决,但

皇马并不希望当初租借迪奥戈增强对手实力的一幕出现,所以正在犹豫。巴尔博亚的情况比较复杂,这名黑人小将希望留在球队竞争位置,皇马目前也没有收到任何球队的租借申请,他的转会要看最后几天转会市场的变化。上赛季,巴尔博亚曾被租借到桑坦德一个赛季,表现不错。

  皇马前任教练,现西乙加的斯主帅雷蒙希望得到格兰内罗,但是穆尔西亚引进他的态度也很坚决。不过格兰内罗自己希望能继续留在皇马等待机会,他上个月刚刚拒绝了博尔顿和利物浦邀请。阿德里安的下家则是巴拉多利德和赫塔菲,前者希望较大。

  此外,皇马队内的两名一线球员,巴普蒂斯塔和马塞洛也可能在这个夏天离开球队。巴普蒂斯塔的首选目标还是

AC米兰,但
意大利
人的开价满足不了皇马,米亚托维奇至少要求收到1600万欧元才愿意放人。马塞洛的情况要明朗的多,他即将和升班马巴拉多利德签署一份租借合约,为期一年。

  最后,针对德比战后舒斯特尔在皇马电视台上希望引进阿尔维斯的讲话,皇马官方发言人否认了收购巴西右后卫的可能,他说:“舒斯特尔认为拉莫斯打右后卫非常出色。不可否认,阿尔维斯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他太贵了,塞维利亚要价在4000万以上。只要他的身价在2500万欧元左右时,我们才考虑引进。”(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