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援斯内德让球迷忘记小贝 如此左前卫可出现任一角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1:41  新京报

  ■ 新势力

  本报讯 卡尔德隆与皇马球迷的首选都是巴西人卡卡,而来到伯纳乌的却是斯内德,这位前阿贾克斯球员身上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不过斯内德并没有被压力击垮,相反,他将压力转化成了动力。

  在代表皇马参加的首场西甲比赛中,斯内德为球队打进制胜一球。“难以置信的美妙。”赛后斯内德依旧沉浸在8万人的欢呼声中,“我没想到自己能在比赛中进球,但我知道,这会是一个伟大的开始。”

  舒斯特尔给斯内德布置的任务是协助古蒂组织进攻,用传球引导皇马的攻势,荷兰人自己则不满足于这一份简单的工作,他全场比赛贡献了7次射门,是球队除范尼与劳尔之外的第三直接攻击点。“古蒂终于找到了一位搭档。”《世界报》对斯内德的评价很高,“他的跑位让人想起齐达内,虽然名义上是左前卫,但却出现在前场的任何一个角落。”

  值得一提的是,斯内德身披的是贝克汉姆留下的23号

球衣,结果他成功地让球迷忘记了英格兰人,就像《阿斯报》说的那样:“球迷没有时间去怀念贝克汉姆,因为他们忙着为斯内德欢呼。”

  (金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