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谁的射术最精? 训练时比踢横梁给出咂舌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0:0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谁是阿森纳队中射术最精湛的球员?在球队内部一次以射中球门横梁为目标的游戏中,这个问题出现了一个令人意外的答案,二号门将阿穆尼亚居然成为唯一一名能够准确命中横梁的阿森纳球员。结果在正式比赛中,阿穆尼亚再次受到了命运眷顾,本轮以多次成功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成为阿森纳获胜的重要功臣。

  这次射门游戏的规则是,所有球员都从中圈位置大脚开球,将球踢中对面球门横梁的球员将成为胜利者。近来在正式比赛中接连出现低级失误的老门将莱曼,这次兴致勃勃地在游戏中第一个出场。开惯了大脚球的他,完成了一脚直奔球门中路而去的射门。但由于射门力度稍稍差了一点,球在碰到横梁之前就已经落地,反弹之后从横梁上方飞出底线。为了避免重蹈覆辙,接下来出场的弗拉米尼加大了射门力度,但这次却是球直接偏离了球门范围。

  第三个出场的法布雷加斯几乎成为胜利者,他的射门在落地后撞到了球门的左侧立柱,但他随后就被告知只有击中横梁才是取胜的唯一方式。更为有趣的事情还在后头,图雷接下来的射门不仅击中了左侧立柱,而且随后又反弹撞到了另一边的右侧立柱,这一场景令现场的阿森纳球员忍俊不禁。

  接下来相继登场的是沃尔科特、克利希、森德罗斯、宋和萨格纳,结果他们的射门一个比一个更离谱,大多根本没能命中球门范围,其中有些射门甚至还直奔角球区而去。这些射门不仅引起了现场球员的哄笑,甚至就连温格也对此露出了难得的笑容。

  作为球队的队长,加拉的射门还算有些质量,但也在未碰到横梁之前就已经飞入了球门。此前一直在取笑其他队友的他对此心有不甘,随后跑向球门附近用手将球击向横梁,这样一次“作弊”方式自然也不会得到其他人的认可。

  在这样一种欢乐的气氛中,阿穆尼亚出现在了罚球点前,结果他的射门在下落过程中不偏不倚地击中了横梁下沿,然后反弹到了球门线以外。这样一脚在正式比赛中意味着与得分失之交臂的射门,结果为阿穆尼亚赢得了来自队友的祝贺与拥抱,整个场面就像是他在正式比赛中取得了进球一样。阿穆尼亚接下来举起了专门为此准备的一个奖品,从而结束了这场给阿森纳球员带来不少欢乐的游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