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秘密调查要挖利物浦老底 弗格森斥贝尼特斯不讲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0:39  新浪体育
曼联秘密调查要挖利物浦老底弗格森斥贝尼特斯不讲理

笑里藏刀

  新浪体育讯 继上个赛季和穆里尼奥打得不可开交之后,弗格森在本赛季找到了第一个攻击目标,那就是利物浦,在海因策转会事件中,弗格森本来就对红军挖人感到不满,贝尼特斯之后的一席话又让他十分恼火。

  在海因策不得不转会皇马后,贝尼特斯说,如果按照规则办事,阿根廷人“百分之百”会来安菲尔德,这似乎是暗示曼联靠自己的影响力影响了正常的转会,对此,弗格森予以了回应。

  弗格森说:“贝尼特斯的话很不讲道理,利物浦才有问题。利物浦在这件官司中根本就没有获胜的几率,贝尼特斯肯定没读过英超的规则。”

  弗格森甚至表示,

利物浦涉嫌煽动海因策闹转会,
曼联
现在正在查这件事。“我们正在调查利物浦在整个事件中扮演的角色,”弗格森说,“我们不会让利物浦就这么逃脱掉,我们正在调查,然后看看会有什么结果,大卫-吉尔正致力于这个工作,我们将会查到底。”

  贝尼特斯不久前公开抱怨,称英超在安排赛程时对利物浦很不公平,在多个国际比赛日和

冠军杯比赛日后安排红军去踢客场,对此,弗格森也反唇相讥。

  “他这么说真令人失望,他谈论赛程的安排,那么就该看看在过去的两三个赛季里,曼联的赛程是怎么安排的,不只有利物浦去打客场。”(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