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拉德称利物浦阵容为历年最强 一种机制将助红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0:54  新浪体育
杰拉德称利物浦阵容为历年最强一种机制将助红军夺冠

杰拉德空前乐观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表示,在他效力红军的这些年来,本赛季的这支利物浦是阵容最强大的一支。

  杰拉德目前脚趾有伤,能否赶上本轮和桑德兰的比赛存在疑问,但他表示,利物浦目前球队里面的竞争,足以让每个位置都有足够的兵力。

  在本赛季的前三场比赛中,利物浦发挥的很不错,首轮英超2比1客场击败了阿斯顿维拉,冠军杯资格赛首回合又1比0客场击败了法国的图卢兹,上轮虽然在主场1比1被切尔西逼平,但利物浦占据着一定的优势,而且对方得分的点球有些争议。

  杰拉德相信,现在的

利物浦完全有实力竞争联赛冠军。他说:“这是我在利物浦生涯中的第一次,看到球队的每个位置上都有这么好的竞争。”

  “为了首发的名额,每个位置至少有两名、甚至是三名球员在进行竞争,这只可能对大家有好处。”

  “要想能够保住一个位置,你就必须发挥出色才行,每一周的首发都不会得到保证能在下一场同样首发。”

  谈到补充了很多新球员的阵容,杰拉德说:“我们在新赛季的开始还很不错,新球员们发挥了很积极的作用,他们仍然需要适应英超的一些东西,以及主教练习惯的打法和部署,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如果他们都能发挥作用,将是一个极大的利好。”

  “这就是这个赛季的不同,更衣室里没有人能确定他是自动的首发,因为整个球队的实力都很强,我们已经向联赛发出了最响亮的信号,这个赛季

我们是冠军有力的争夺者。”(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