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暗示仍在酝酿引进 阿森纳新援入队需经三道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22:40  新浪体育
温格暗示仍在酝酿引进阿森纳新援入队需经三道坎

引援!才刚刚开始呢!

  新浪体育讯 眼看着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在夏季大规模的招兵买马,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似乎也有所动心,他表示,不排除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再买进一些球员的可能。

  今年夏天到目前为止,阿森纳只签下了达席尔瓦、萨尼亚和法比安斯基三名新球员,离队的则包括亨利、永贝里等名将,在转会市场上,阿森纳显得有些入不敷出。温格表示,自己感觉仍有可能在今后几天引进一些人,但确实有一点难度。

  “我依然感觉,如果有什么人浮现出来的话,我将会出手买进,”温格在接受阿森纳官方网站采访时说,“不过在目前,老实说,我距离引进球员还有距离。”

  “我现在还没有发现什么人可以签,要么是他们不存在,要么是如果你进入转会市场、想在明天就签下什么人,那么这些人的价格一定会很贵。”

  温格的话,实际上折射出阿森纳在引进球员上的诸多限制,他们买人不仅考虑现实的需要,还有诸多层面的考量。首先,阿森纳很少引进30岁以上的球员,温格的建队方针是引进有提升潜力的队员,年轻人是首选;这个门槛往往卡掉了很多人,要知道在二十几岁就有相当实力的球员虽然不少,但也决不是遍地都是;其次,阿森纳讲究技术流的风格,引进的球员在技术上要与球队合拍,功底不够扎实的温格往往看不上眼;另外,由于新建球场的经济制约,阿森纳又开不出天价来买人,因此只能选择物美价廉的目标。

  这三个标准一加限制,温格买人的余地自然就小多了,近几年他引进的罗西基、赫莱布等人,都是罕见的符合这几个原则的球员,而再想找类似球员,恐怕只有开辟东欧等市场,如今年夏天引进达席尔瓦。另据英国媒体报道,温格准备再次从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引进球员,此前他从这里签下了达席尔瓦,这次则瞄准了中场。温格的目标是萨格勒布的中场卢卡-莫德里奇,莫德里奇今年21岁,和达席尔瓦一样,在去年夏天萨格勒布和阿森纳的

冠军杯
预选赛
中,凭借出色表现吸引了温格的注意。另外,莫德里奇还是克罗地亚国脚,在2比0击败英格兰的欧锦赛预选赛中,他有出色表现。对有着诸多限制的温格来说,买人犹如浪里淘沙,没有眼光还真不行。(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