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因策开口与曼联恩断义绝 意外计划曝光曾曲线投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1:29  新浪体育
海因策开口与曼联恩断义绝意外计划曝光曾曲线投红军

这一刻竟已是告别

  新浪体育讯 虽然英超联盟阻断了海因策转会利物浦的可能,但是阿根廷人已经不太可能留在曼联了,他此次公开表示想去死敌利物浦,已经和曼联方面闹僵了关系,弗格森现在面临的情况是必须清洗,否则留在队里可能埋下隐患,而且球员和球队双方都不舒服。

  海因策还在做最后的努力,他将找到英超联盟的上诉委员会,希望能驳回这次的判决,本周三,海因策回到了曼联俱乐部,参加球队的训练,场外,有一些曼联的球迷开始高唱反对嘲讽海因策的歌曲,显然,阿根廷人在曼联是呆不下去了。

  谈到这次转会利物浦失败,海因策仍然十分气愤,他甚至直接表态,自己在

曼联的日子已经到头了。海因策说:“对我来说,这个判决十分糟糕,因为我的愿望是转会去利物浦,但不幸的是,英超联盟的决定倾向了曼联一方。”

  “这不是一场战争,我也不是和曼联作对的人,但我只想保卫自己转会去另一家俱乐部的权力,我不该受到这样的限制,但是现在,我只能认为,我在曼联的生涯已经结束了。”

  “转会去一家欧洲大陆的俱乐部?我已经厌烦了那些将我和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俱乐部联系在一起的传闻,我从来没有和这些国家的球队接触过,因为在我的心中,唯一的选择是利物浦。”

  “英超联盟的决定是令我痛苦的,但我的律师仍然在寻找解决办法,我通知他们力争和曼联达成协议,一个对各方都有利的协议。”

  弗格森也已经不再希望留住心已不在曼联的海因策,他准备告诉阿根廷人,在8月31日前给自己找一家新的俱乐部,当然不能是曼联的英超争冠对手。

  目前,海因策已经浮现的选择有三个,在判决后最早表露兴趣的是法国冠军里昂队,该队的巴西后卫克里斯因伤将缺席数个月,他们急需一个替代者。里昂主帅佩林公开表示,他们想要海因策。“我们已经发出了邀请,正在等待海因策的回应,他符合我们正在寻找的球员的标准。”

  另外,西甲的

皇马据称也对海因策有意,该队在巴西人卡洛斯离队后,需要一个新的左后卫,夏季时也曾传出过皇马想要海因策的消息。

  最新的动态是,弗格森有可能将海因策租借给西汉姆,在看到海因策转会利物浦失败后,西汉姆主帅库比什利联络了弗格森,商讨引进阿根廷人的可能,弗格森和库比什利的私人关系非常好,将海因策租给对方,既不会影响曼联的争冠,而且也不会存在阿根廷人转会海外后在

冠军杯上反戈一击的可能,根据一般规则,海因策如果租借西汉姆,对阵曼联时将没有出场资格,而当西汉姆和切尔西、利物浦等队交锋时,他又能间接帮助曼联,弗格森的算盘可谓一举多得。不过,海因策本人是否愿意去西汉姆是一个问题,曼联可能会发出最后通牒,要么去西汉姆、要么就闷在队里打不上比赛,逼迫阿根廷人转会。

  另外,据英冠水晶宫的首席执行官菲尔-亚历山大透露,水晶宫队接到了海因策经纪人的一份提议,希望水晶宫队从曼联买下海因策,然后将他转卖给利物浦,为此,利物浦将提供全部的资金,水晶宫一进一出之间,将从中得到一百万英镑左右的“好处费”,水晶宫方面已经将这一提议报告给了英超联盟。

  由于海因策的上诉需要十四天的反应时间,因此英超联盟已经准备特事特办,即使在8月31日转会截至日之后,海因策也可以不受期限限制完成转会离开曼联,这给阿根廷人选择新东家提供了足够的时间。

  注: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皇马官方宣布,与曼联就海因策的转会费达成协议,阿根廷人终将转投西甲,此前他试图转会利物浦的种种努力终于宣告失败。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