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两笔收购牵出真正高人 他能让1000万震惊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莫森成功加盟AC米兰,但整个过程,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都一直在米兰--在卡尔德隆几天前横插一杠子阻拦了转会之后,加利亚尼就飞回来了。

  留在马德里的是布隆泽蒂,两天的时间,所有的路障都已经清除,在加利亚尼接到布隆泽蒂的电话坐专机飞往西班牙前,布隆泽蒂就信心十足的对媒体宣布:“500万欧元,AC米兰得到了埃莫森的全部所有权。”

  他有理由得意,这是他第二次为AC米兰完成了一笔成功的收购,在半年前,正是他的斡旋和谈判,让AC米兰以750万欧元得到了罗纳尔多。这让我们不得不把目光投向这位经常是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意大利经纪人,他拥有怎样的通天能量?

  实际上早在10多年前的转会市场上,布隆泽蒂就是一个活跃人物,他不是某个球员的经纪人,而是专门接受俱乐部委托斡旋球员转会的专家,10年前,他成功运作维埃里从尤文图斯以1200万美(换算现在的价格为1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马德里竞技,随即维埃里成为了震惊世界的无敌射手,一年后,他让维埃里成为了“900亿先生”,4000万欧元的价码,维埃里从马德里竞技去了拉齐奥。

  布隆泽蒂主要负责意大利和西班牙之间的转会事宜,接受俱乐部的委托,他能以最漂亮和经济的手法操办转会事宜。因为他旗下不仅拥有经纪公司,这位亿万富翁在球员经纪之外的第二产业是传媒,他是《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的股东,有的时候,报纸可以帮助他在转会市场上呼风唤雨。

  例如齐沃的转会,布隆泽蒂接受了巴塞罗那的委托,通过《罗马体育报》的新闻造势,罗马方面一度中断了和

国际米兰的联系,最终只是由于齐沃和他的经纪人的坚持,这笔转会没有成,布隆泽蒂也很遗憾:“巴塞罗那委托我的,我都完成了任务,他们的报价罗马已经接受,其余的不归我管。和球员之间的谈判是俱乐部的事。”

  布隆泽蒂并不是只帮助意大利人压低价格,当年

皇马以550万的廉价从罗马签下卡萨诺,其中就是布隆泽蒂全程负责此事,最后的廉价谁也没有想到。卡萨诺在皇马表现不好,与布隆泽蒂无关,因为他只是接受俱乐部的委托操作转会,球员的选择是俱乐部自己的事情,皇马只能怨自己看走了眼。

  罗纳尔多上赛季的表现征服了

AC米兰,布隆泽蒂的750万欧元翻了数倍的发挥了价值,现在,就看埃莫森怎样了。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