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官方宣布两员大将齐告别 莫吉:卖掉他们太可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埃莫森加盟AC米兰的同时,那不勒斯与尤文图斯一下完成了两笔收购,当然,在埃莫森光环的背后,布拉西和萨拉耶塔的转会并不显眼,但对于那不勒斯来说,这是非常关键的两笔收购,对于尤文图斯而言,这两名球员的离去也标志着球队夏季清洗的结束。

  当地时间昨晚,那不勒斯俱乐部官方宣布,萨拉耶塔和布拉西同时离开尤文图斯,加盟那不勒斯,形式为那不勒斯买下与尤文图斯共有两位球员的权力,那不勒斯同布拉西签约5年,同萨拉耶塔签约4年,那不勒斯官方并未透露合同年薪和转会金额,但据此前的消息,那不勒斯买下萨拉耶塔的一半所有权花费150万欧元,买布拉西的一半所有权花费250万。与此同时,布拉西的合同年薪110万,萨拉耶塔100万。

  随后,

尤文图斯的球队经理塞科也宣布了这一消息,莫吉在得知消息后对此表示遗憾:“如果我在尤文图斯我是不会卖掉他们的,那不勒斯做了一笔好生意。”

  29岁的萨拉耶塔司职中锋,尤文图斯球迷昵称他“大慢猴”,尽管如此,他在很多关键场次,例如冠军杯对

皇马和巴塞罗那的加时赛中,都打进关键进球;27岁的布拉西曾经是卡佩罗执教尤文图斯时的爱将,他主打后腰,但也可以客串右后卫,速度快,奔跑能力强,他的到来将让雷亚的战术有更多的选择。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在续约上也有好消息,俱乐部主席吉利在皮耶罗续约的问题上打了保票:“皮耶罗是我们的队长,他是我们的现在也是我们的未来,他的续约没有问题。”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