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新赛季目标前四不提夺冠 球队急盼皮耶罗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0:3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罗马在赛季前的超级杯中战胜国际米兰,标志着新赛季不会像上个赛季一样由国际米兰一家独大,而是会形成数强争霸的局面。不过尤文图斯主席吉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尤文图斯对夺冠不感兴趣,“我们最低目标是打入联赛前四名,在下赛季夺冠对我们来说只是一个梦想。”

  尤文图斯的高层和球员还从来没有直接表示过下个赛季的目标,但他们始终将打入联赛前四名获得欧冠资格作为下个赛季联赛成绩的底线,周一,布冯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明确表示,俱乐部下个赛季的目标决不是夺冠。

  “我们需要乐观的现实主义。”布冯说道,“而不需要那种令人迷惑的悲观主义。对此我想说的是,在下个赛季立即去争夺联赛冠军对我们来说的确有些困难。我们的目标只是冠军联赛资格,就是打入联赛前四名。拉涅利再购买两名球员,我们是否能提出夺冠要求?呵呵,这种魔术并不存在,我们需要现实一些。”

  吉利非常认同布冯的话,“我们下个赛季最大的目标是获得一个自动进入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联赛前两名),但我认为,只要获得联赛前四名就是一个可以令人接受的事实。夺冠?这对我们来说仅仅只能是一个梦想。”

  在英格兰拉练的不理想,以及在莫雷蒂杯和贝鲁斯科尼杯上的失利都让

尤文图斯受到来自球迷的压力,C·扎内蒂希望球迷能够给球队至少一个月的时间来磨合阵容。

  《都灵体育报》同时披露,球迷希望看到皮耶罗尽快与球队续约,“这一点对于尤文图斯非常重要”,内德维德也曾经说过,他不会走,皮耶罗也不会走。对此吉利回答道,“延长与皮耶罗的合同对我们来说是必须的。下周可能仍无法有确切的结果,但在未来的几个星期内,我们将进行谈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