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埃拉曝国米更衣室内不合:从未与马特拉齐来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0: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俱乐部里只有永恒的利益,国家队里结下的才是同胞之谊。马特拉齐为了炒作自己即将上市的自传,不惜抖出惹怒齐达内的原版脏话,又对法国队的精神领袖造成二次侮辱,维埃拉挺身而出为齐达内打抱不平。

  与马特拉齐首先挑衅了齐达内一样,这次还是意大利人首先挑起事端。马特拉齐在过34岁生日的时候为自传大作广告,宣称自己在德国世界杯上辱骂齐达内姐姐的细节都刊登在这本书的第21页上,他不仅看不出有道歉的诚意,反而把齐达内当成了赚钱的砝码。

  维埃拉在接受法国电视台TF1采访的时候批评了这种厚颜的行为,“我看马特拉齐还算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在

世界杯决赛上打入了一个很重要的进球。但是这个世界上永远存在着两种人:一种是爱他的,一种是恨他的。就我而言,我恨马特拉齐,我是永远不会跟这种人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的!”

  维埃拉还承认,自己在生活中从来没有跟这位国米队友有过往来,两人充其量也只是同事的关系,法国铁腰做出这种表态无疑是对马特拉齐的一种批判,也证明了国米更衣室内其实并不团结。

  正如里皮所言,“头顶门”完全侵占了人们对德国世界杯的记忆,甚至夺了意大利夺冠的风头。尽管国际足联对于这起以暴制暴的事件给予双方各打五十大板的惩罚,但是齐达内和马特拉齐成了各自国家的民族英雄,维埃拉当然不能接受马特拉齐这样的逍遥。

  9月8日,法国和意大利将在欧锦赛

预选赛中为小组头名展开殊死较量,随着决战日期临近,维埃拉的民族主义情绪被点燃也很自然,“我们必须把精力集中在球场上,不去想其他的。意大利选择圣西罗作为主场,我一点也不惊讶。这是一座梦幻般的球场,可以容纳80000名观众。马特拉齐事件确实造成了很大的震荡,但是我想说的是9月8日的那场比赛他们比我们更不能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