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备队进球郑智迎美妙开局 状态回升锁定周末联赛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格兰预备队的比赛中,查尔顿队在客场以1-0击败雷顿东方预备队,中国球员郑智本场比赛代表球队登场,并射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近期查尔顿队的战绩是一胜,一平,一负,但是胜的是一场意义相对小一些的联赛杯比赛,而两场正规的联赛,查尔顿尚未取得胜利,这也让主帅帕杜格外着急。

  在周二的这场预备队的比赛中,查尔顿队帕杜本来安排了郑智和拉孔两名球员一起登场参赛,但是后来,由于拉孔因为国际转会证明未到的原因没能出场,因此本场比赛成为了郑智一个人发挥的空间。

  本场比赛中,郑智的表现的确不错,不但在比赛中发挥了比较突出的作用,而且还在下半场比赛第78分钟的时候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射进了全场比赛两队唯一的进球。

  对于郑智来说,这个进球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毕竟通过这场比赛,郑智恢复了体能,找到了自己的状态,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局。

  在几天后,查尔顿队将在英冠联赛中对阵谢菲尔德星期三,对于球队来说这场比赛他们必须全力拿下,那么这场攻坚战中,查尔顿队很可能会派状态回升的郑智出场。

  (湖底苍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