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媒体评今夏意甲十大转会 国米双星力压米兰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7/08新赛季意甲联赛的大幕即将拉开,尽管转会市场窗口还未关闭,但是更多的球队已经赶在赛季开始之前完成了最核心和最重要的转会,谁是今夏截至目前最成功的转会,《意大利足球》的评论员塞拉菲诺-因加尔迪亚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十大转会”。

  10.蒙特拉(从罗马加盟桑普多利亚)

  在8年之后,“小飞机”重新飞回了马拉西,在这里,他被认为是一个传奇,上赛季后半段由于在罗马没有位置,他被租借到了富勒姆,现在他终于回到了他想要去的地方。蒙特拉是意大利最高产的射手之一,他在意甲联赛有着137个进球,其中54个是为桑普多利亚打进的,这位33岁的前锋对于马扎里的球队将是一个非凡的补充,他将有机会在他自己热爱的球队结束足球生涯。

  9.胡安(从勒沃库森加盟罗马)

  这位28岁的巴西后卫恰好是罗马需要的顶替齐沃的人选,他从勒沃库森以63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罗马。此前想要他的还有

皇马。他表示他已经等不及开始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新冒险了,但是他可能因为肌肉拉伤病错过赛季首场比赛。

  8.塔瓦诺(从瓦伦西亚加盟利沃诺)

  意大利足球最被低估的天才之一,他永久转会利沃诺,终于回到了意甲,他将抓住这个机会争夺国家队的一个位置。两年前,在恩波利一个出色的赛季后,他去了西班牙球队瓦伦西亚,但是没能适应西甲,上赛季后半段租借去罗马只是一个暂时的方案,这位25岁的前锋得到了利沃诺的10号球衣,他将在托斯坎纳得到展示自己非凡技术的足够机会。

  7.蒂亚戈(从里昂加盟尤文图斯)

  他从法甲冠军里昂1500万转会尤文图斯的身价已经被球迷们认可,尽管在夏季热身赛有一些令人失望的表现,但是“新保罗-索萨”在拉涅利的球队中扮演着重要的位置,他的国际比赛经验让他排在阿尔米隆和诺切里诺之上。这位同时也被

AC米兰和瓦伦西亚关注的前切尔西的球员,将在尤文图斯的中场扮演重要角色,帮助尤文图斯力争打进下赛季欧洲冠军杯。

  6.米科利(从尤文图斯加盟巴勒莫)

  这位小个字王牌最终离开了尤文图斯,加盟了野心勃勃的巴勒莫,他和阿毛里的组合,将是意甲最恐怖的攻击线之一。赞帕里尼主席将不会痛惜以500万的价格签下这位27岁的球员,在租借葡萄牙本菲卡两个出色的赛季之后,米科利也希望在他的假象上演精彩的表演。

  5.帕托(从巴西国际加盟AC米兰)

  AC米兰今年夏天主要的收购就是这位巴西的奇迹男孩,他以2200万欧元的价格从巴西国际队加盟。红黑军团确信他们得到了卡卡的接班人,但是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这位17岁的天才是否有能力成为世界顶尖的前锋。同时,由于意大利的《工作法》,他将必须等到1月份才能代表AC米兰参加正式的比赛。

  4.卡萨诺(从皇马加盟桑普多利亚)

  在板凳上经历了皇马两个灾难般的赛季之后,这位天才终于回到了意大利。桑普多利亚付出了120万欧元的租借费,这位巴里出生的前锋将尽力激活自己曾经在罗马表现出的潜能。如果他能够控制自己的坏脾气,保持良好的态度,这位25岁的技术天才可能成为意甲本赛季的新发现。

  3.齐沃(从罗马加盟国际米兰)

  在最具充满压力和不可预知的转会“肥皂剧”之后,这位罗马尼亚后卫终于离开了意大利的首都球队,加盟了国际米兰。曼奇尼已经计划把这位前阿贾克斯后卫用于多个位置,1400万欧元的转会--包括了安德雷奥利加盟罗马--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完美的结果。齐沃拒绝了皇马和巴塞罗那的邀请,已经把他的目光放在了他的首个意甲冠军上,而冠军杯也同样是他的目标。

  2.夸利亚雷拉(从桑普多利亚加盟乌迪内斯)

  可能是乌迪内斯的最佳转会。上赛季他归乌迪内斯和桑普多利亚所共有,但是750万的费用就让乌迪内斯现在得到了这位那不勒斯出生的前锋的全部所有权。夸利亚雷拉在桑普多利亚有一个梦幻般的上赛季,在35场比赛中打进了13球,而且在国家队上演了处子秀。他和迪纳塔莱、弗洛雷斯将组成乌迪内斯的新三叉戟,他地水平可望在未来进一步提高。

  1.苏亚佐(从卡利亚里加盟国际米兰)

  AC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将后悔错过了签下这位洪都拉斯前锋,他以阿夸弗雷斯卡的一半所有权加上1400万欧元的代价加盟了国际米兰。苏亚佐已经在过去的意甲联赛中打进了44球,他将与伊布拉希莫维奇组成一对强大的技术型的锋线组合,对于这位前卡利亚里的球星我们没有期待太久就看到了他的潜力,在老特拉福德的热身赛对

曼联的两个进球是他对于国际米兰信任所回报的第一份“礼物”。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