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昔日奇才涅槃后重生 温格:他该入选英格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23:37  新浪体育
阿森纳昔日奇才涅槃后重生温格:他该入选英格兰队

沃尔科特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认为,英格兰前锋沃尔科特这个赛季会变得更加迅捷快速,原因是他的肩膀伤已经完全好了。

  自从五月份做了肩膀的手术之后,沃尔科特一直在养伤,但上轮和布莱克本的比赛,他第一次出场。上赛季沃尔科特一直被肩膀的伤困扰,现在则憋着一股劲。

  温格说:“他复出花了一段时间,但上周的比赛中,我可以看到他真的康复了。”

  “森德罗斯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做过肩膀的手术,这往往需要比你预期更多的时间来进行康复。当你摔倒导致肩膀脱臼,你就不再像原来一样活动自如。”

  “即使他们恢复了四五个星期,当你在平时的训练中考察他们时,他们也无法恢复原来的速度。这是因为肩膀的影响,身体的协调受到损害,只有在这个时候你才会发现,一个球员在踢球时是多么的需要他的手臂和肩膀,这有点令人难以置信。”

  温格甚至认为,伤愈后的沃尔科特完全有能力进入英格兰队,这次英格兰前锋人员紧张,人们居然把沃尔科特忘了,这让温格感到吃惊。温格说:“上个星期,当人们谈论英格兰队的前锋危机,却没有人提到沃尔科特的时候,我感到十分吃惊。”

  目前,温格对于沃尔科特的位置还在观察,他安排英格兰人打边路,但也在考虑让他打

中锋。温格说:“我现在并不完全确定自己想安排他打什么位置,目前我感觉他更像一名边路选手,但是如果他有很好的跑动,他也可以打中路。”

  “但是然后你必须给他找到合适的搭档,他是一个快速的奔跑者,因此你需要有人在他身边拿球,这有点困难,因此我目前用他打边路。”(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