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丢了2分但提升竞争力 利物浦不再比切尔西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7:39  东方体育日报

  贝尼特斯闷闷不乐,原本更改劣势的好机会被斯代尔斯剥夺了。为此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红军主帅把一腔怒火都发泄在了裁判身上。

  “我们制造了足够多的机会,本该赢下这场比赛,但一个莫名其妙的点球剥夺了一切。”贝帅说道,“很明显,那是一个误判。听到他的哨声我简直不敢相信,任何人都看得出那不是犯规,可我们就这样白白被夺走了2分。我们失望的是,对阵切尔西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但裁判却站在了对手一边,这太不可思议了!球员们付出了很多心血,可一个判罚就让他们的努力付诸东流。我实在不理解斯代尔斯,也许他背负了很大的压力,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

  随后贝帅安抚了弟子,他表示安菲尔德的一战虽然没有赢球,但证明

利物浦具备了与切尔西全面对抗的实力。“我们丢了2分,但我们提升了竞争力,利物浦已经不输给切尔西什么了,我对未来的九个月充满信心。英超存在
曼联
、阿森纳和切尔西这样的对手,你很难说现在就能看清争冠的形势,如果利物浦能保持对阵切尔西的水准,那冠军落在谁手中真不好说。”

  带着脚趾伤势出场的杰拉德比贝尼特斯失望,他助攻了托雷斯的入球,却看着到手的胜利毁在了莫须有的点球上。“我说太多会引起麻烦,但裁判的确没吹好比赛。”利物浦队长嘲笑斯代尔斯该出面道歉,“我不知道是不是切尔西的球员影响了他,显然他在压力下崩溃了,作了错误的决定。我希望他能马上出来道歉,我们球员都敢为自己的错误向球迷道歉,他也应该有这个勇气。”

  被斯代尔斯吹罚犯规的芬南则为自己喊冤,称裁判上了马卢达的当。“这当然不是个点球。当我听到主裁的哨声后都不敢相信,我还以为他是吹罚对手越位。很明显,马卢达是故意撞到了我身上,当时切尔西球员没有一个人向裁判要点球。我伤心的是因为这次对手的花招,利物浦遭到了一个不必要的打击,虽然这并会真正改变我们的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