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争议点球主裁亲自向利物浦道歉 确认埃辛只有一张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7:36  东方体育日报

  在利物浦和切尔西的点球争议闹得不可开交之际,裁判委员会作出决定:暂停当值主裁斯代尔斯的工作,他将不会出现在下轮联赛的球场上,同时停哨的还有富勒姆与米堡一役的边裁高斯灵。

  裁判委员会主席哈切克透露,这场比赛斯代尔斯出现了明显的错误,他将被剥夺下轮英超的执法权。“我们要求裁判在重要判罚上保持正确性,斯代尔斯没有做到这点,因此我们暂时撤销他的执法权。”哈切克透露,他已经与斯代尔斯进行了沟通,后者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失望,“罗勃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通过录像回放,我们可以判定点球判罚存在失误,我代表裁判委员会已经把意见告诉了利物浦俱乐部。”

  哈切克透露,斯代尔斯本人也将向

利物浦道歉,“他对此感到遗憾,利物浦受到了损失。稍后,他会与贝尼特斯联系,正式表达自己的歉意。”至于利物浦方面揪住不放的另一项错误——斯代尔斯给了埃辛两张黄牌却未把对方罚出场,哈切克解释那是一场误会。“我们和斯代尔斯以及比赛第四官员进行了沟通,他们都确认埃辛只拿到一张黄牌,利物浦认定的第一张其实是给特里的,当时斯代尔斯在掏牌后没有立刻收回,他吹罚了任意球,利物浦误认为站在防守位置的埃辛是受罚对象。”

  为了平息球队的怒火,裁判委员会还停赛了富勒姆与米堡一役的边裁高斯灵。“我们也向富勒姆主帅桑切斯表示歉意,因为高斯灵的错误判罚,他的球队丢掉了本该到手的1分。裁判委员会希望,下轮英超联赛,这种失误不会再重复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