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鱼与熊掌要兼得 24小时狂奔辗转英美两大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7:32  东方体育日报

  一边是刚加盟不久的新东家洛杉矶银河,另一边是经过漫长等待之后才重新召唤自己的英格兰队,面对在这两者之间出现的利益冲突,贝克汉姆日前作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他表示自己将在24小时之内先后辗转英国与美国,分别代表英格兰和洛杉矶银河参加比赛。

  早在贝克汉姆今年初作出远赴美国踢球的决定时,就曾有英国媒体认为,隔在两国之间的大西洋将影响到他重返英格兰队的前景。结果本周就出现了极为棘手的问题,根据赛程安排,英格兰队本周三将在伦敦迎战宿敌德国队,就在这场比赛结束后的一天,远在美国的洛杉矶银河本周四将在主场迎战对手。由于两场比赛之间的间隔只有一天,比赛场地又分别位于伦敦和洛杉矶,人们原本以为贝克汉姆必须在这两场比赛之间作出取舍。

  但出人意料的是,贝克汉姆居然选择了两场比赛都参加。本周一刚刚回到伦敦的他,表示自己会在克服脚踝伤势的情况下连续作战:“我的脚踝还是有些肿痛,但这是经常出现的情况,不会影响到我参加比赛。对于我来说,希望能够在与德国队的热身赛中获得一些出场时间,然后会在飞回美国的途中抓紧时间休息,然后在周四的比赛中继续出场。”

  这样一个挑战球员体能极限的计划,立即在英格兰足坛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人们在称赞贝克汉姆敬业精神的同时,也不免担心劳师远征是否会拖垮这名老将。前英格兰队主教练鲍比·罗布森对此表示:“贝克汉姆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的精神令我感动。但无论如何,这种在两国之间连续参赛的方式还是会遇到很多困难,我并不清楚他能否真的能够坚持下来。”

  作为洛杉矶银河的主教练,弗兰克·雅洛普则表示不会强迫贝克汉姆参加在本周四的比赛:“他希望自己不要错过任何一场比赛,如果他认为这样做没有问题,那么我们也不会对此提出反对意见。严格地说,他现在并没有处于个人的最佳状态,但还是能在比赛中有不俗的表现。我现在不清楚他是否会出现在周四的比赛中,这需要视他在与德国队比赛中的情况而定。不过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尊重球员自己的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