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公布17人名单:梅西领衔锋线 里克尔梅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巴西莱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这次入选的球员即将参加与挪威的热身赛,比赛将于周三在奥斯陆举行。

  相比两周前的那份名单,赫塔菲后卫迪亚斯因伤落选,同时转会拉齐奥受挫的门将卡里佐和拜仁慕尼黑中场索萨也都因状态和伤病问题不在这份名单内。另外,阿根廷中场灵魂里克尔梅仍然没有入选,克雷斯波和坎比亚索也没有入队。

  阿根廷国家队17人名单:

  门将:乌斯塔里(赫塔菲),罗梅罗(阿尔克马尔);

  后卫: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巴塞罗那),萨内蒂(

国际米兰),科洛奇尼(拉科鲁尼亚),布尔迪索(国际米兰),加拉伊(桑坦德竞技);

  中场:路易斯-冈萨雷斯(波尔图),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马德里竞技),马斯切拉诺(

利物浦),加戈(
皇家马德里
),莱德斯马(奥林匹亚科斯),因苏亚(墨西哥美洲队);

  前锋:迭戈-米利托(萨拉戈萨),梅西(巴塞罗那),拉韦齐(那不勒斯),萨维奥拉(皇家马德里)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