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竞热身盘点:8050万惊人投入 揭幕战德比无穷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59  足球-劲体育

  一个失望的赛季并没有摧毁马竞的野心,截止到目前为止,他们仍是新赛季转会投入最高的西甲球队,同时也是最早开始夏季备战的球队。几乎所有西甲球队恢复训练的时间都在7月20日左右,马竞的球员却在7月9日就结束了假期,上赛季球队在联赛中仅排名第7,新赛季他们的目标至少是一张冠军联赛的门票。

  劳尔·加西亚、阿比亚蒂、路易斯·加西亚、福兰、西芒、雷耶斯……马竞夏季引援共买入8名球员,开支高达8050万欧元。马竞的转会工作多为有的放矢,福兰的加盟用来填补托雷斯转会留下的空缺,西芒、雷耶斯和路易斯·加西亚的加盟,则满足了主教练阿吉雷加强边路的愿望,劳尔·加西亚和克莱伯·桑塔纳让球队的腰部更加强硬,租借阿比亚蒂加强了门将位置上的板凳深度。更重要的是,马竞的引援绝大多数已经在西甲证明过自己的实力。马竞新兵在阿姆斯特丹杯前都已经报到,这是球队今夏最重要的热身之一,西芒和雷耶斯等新人都得到了宝贵的磨合机会。

  

阿姆斯特丹杯上的对手,分别是阿贾克斯和拉齐奥,这也反映出马竞对热身质量的重视。由于要打托托杯和联盟杯预赛,马竞真正的热身只有4场,除了阿姆斯特丹杯,还有对塞尔塔和阵赫塔菲,既包括欧战中可能碰到的对手,也有
西甲
中游力量的代表。托托杯和联盟杯也是以赛代练的好机会,球队状态比一个月前有了明显提升。7月下旬托托杯对阵
罗马
尼亚比斯特里察光荣队时,马竞差点因“假期综合症”败北———最后仅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但就在上周的联盟杯预赛,阿吉雷的球队3比0轻取塞尔维亚的伏伊沃丁纳,阿圭罗也打进半年来在马竞的首个正式比赛入球,他和福兰的配合也已经找到感觉。

  联赛首轮就是马德里德比,雷耶斯已经开始盘算在贝纳布进球后该如何庆祝,塞维利亚人的自信不是没有道理,舒斯特的球队仍然是一盘散沙,而阿吉雷的球队却已经顺利完成更新换代,提前开始备战的马竞已经占了先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