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外兵团”远离意大利队 罗马铁板凳竟能入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4: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上周六,多纳多尼为周三客场对匈牙利的友谊赛公布了国家队名单。本次友谊赛是新赛季蓝衫军团首演,为意甲揭开序幕,更为9月对法国和乌克兰两场重头外围赛做准备。

  本次名单,最受关注的是海外球员,共有托尼、格罗索、卡纳瓦罗和赞布罗塔4人,比想象数目要少。卢卡雷利、比安奇落选还属正常,但阿比亚蒂、德桑克蒂斯等门将落选,传递着出国就远离国家队的信号。三号门将竟是在罗马打不上主力的库尔奇(多纳多尼召入的第56个国脚),连同在罗马也失去主力位置的阿奎拉尼入选,体现了国家队和U21的良性合作。对于放弃德罗西和佩罗塔,多纳多尼解释“让他们系统恢复”,对法国肯定招回。扎卡尔多、格罗索两位世界杯成员的重新入选,多纳多尼表示,“他们在联赛中找回了连续性。”

  对匈牙利,多纳多尼还会延续4231打法,夸利亚雷拉承担重任。状态正佳的托尼提前到将和拜仁队友里贝里的抗衡:“他很强,难以预测。只希望9月8日那天他不在状态,我相信我们的后卫。”

  

意大利21人名单:门将:布丰(尤文)、阿梅利亚(利沃诺)、库尔奇(
罗马
);后卫:卡纳瓦罗(
皇马
)、赞布罗塔(巴萨)、巴尔扎利、扎卡多(巴勒莫)、格罗索(里昂)、马特拉济(国米)、奥多(米兰);中场:皮尔洛、加图索、安布罗西尼(米兰)、迪亚纳(巴勒莫)、阿奎拉尼(罗马)、帕隆博(桑普);前锋:托尼(拜仁)、皮耶罗(尤文)、迪纳塔莱、夸利亚雷拉(乌迪内斯)、因扎吉(米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