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讯-卡萨诺首次亮相即出彩 帕尔马客场完胜瓦伦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萨诺引发桑普热潮

  卡萨诺加盟桑普多利亚,令港口城市热那亚骤然升温,在他签约的仪式上,有2000名球迷亮相,盛况空前,而在随后的队内分队比赛中,卡萨诺先是制造点球并自己罚中,接着又自己打入一球,帮助“黄队”获胜。

  “我是个需要热情的球员,如果我感到了球迷们的热情,我将给他们110%的回报!”看起来心情极佳的卡萨诺笑着说。

  谈到自己的决心,卡萨诺表示:“说我复活有点夸大了,我可是个不容易被‘打死’的人,从出生的第一天起到现在,我的母亲给了我这样的信心,在皇马的18个月艰苦历程之后,我依然感觉很好。我才25岁,我还没咯,我至少还能踢上个7、8年,能够做出很不错的事情。”

  卡萨诺甚至表示他准备在桑普多利亚常住:“我想来桑普多利亚,这是一家拥有历史的俱乐部,曼奇尼也在这里效力了15年,我还没有在这里找房子,但是我想要一间海边的别墅,因为每天早上在日出和海浪声中醒来将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我真的想念意大利,我认为我应该回来,远离自己的国家让我感到不舒服。”

  卡萨诺选择了99号

球衣,谈到这一选择,他表现出了过去未曾有过的成熟:“99号球衣是我的好朋友罗纳尔多的号码,18号也已经有主了,所以我做出了这样的选择,我认为这适合我,9加9等于18。我从未考虑过10号,在桑普多利亚这个号码属于弗拉基,我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到赛场。”

  卡萨诺坦言自己还需要艰苦的训练调整到最佳状态:“我现在超过标准体重2公斤,但是一周之内我将减下来,我几乎等不及要上场比赛了!”

  对于现场记者问及前

皇马主教练卡佩罗,卡萨诺回答得很简单:“没有评价。”

  帕尔玛巴勒莫战胜西甲双雄

  尽管意大利球队夏季热身赛战绩不佳,但帕尔马在西班牙拉练的表现却相当争气,此前客场2-0击败萨拉戈萨,1-1平维尔瓦,当地时间昨晚的柑橘杯上,帕尔马又客场2-0力克瓦伦西亚,西班牙拉练保持不败。

  尽管瓦伦西亚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比利亚、莫伦特斯、埃尔格拉、巴拉哈、马切纳领衔的主力阵容,倒是帕尔马雪藏了新引进的两位重要球员D-泽诺尼和莫罗内,但帕尔马依旧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一开场雷吉纳尔多的劲射就威胁了对方球门,仅7分钟,布丹的射门就令主队城门告破,当时希尔德布兰出击脱手,布丹劲射死角破门。随后帕拉维奇尼和雷吉纳尔多仍有机会,而瓦伦西亚直到21分钟才由比利亚完成了第一次真正意义的射门。

  下半时瓦伦西亚做出了一些调整,席尔瓦和华金相继登场,帕尔玛也换上了D-泽诺尼,巴拉哈的远射击中立柱,但布丹的远射也险些破门,终场前5分钟,与俱乐部刚刚和解获得出场机会的莫菲奥直接任意球破门,把比分锁定为2-0。

  在另一场比赛中,巴勒莫对阵萨拉戈萨,尽管从

AC米兰租借的奥利维拉为客队先声夺人,但从38分钟到41分钟,迪奥戈和胡安弗兰接连吃到两张红牌,萨拉戈萨不得不早早9打11,米科利随即扳平了比分,尽管奥利维拉的进球让萨拉戈萨将比分再度反超,但无奈9打11,米科利最终上演了帽子戏法,最后时刻,冬季时骨折后首次伤愈复出的阿毛里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2,巴西人的复出和米科利的神勇是巴勒莫本场的两个最大收获。

  与此同时,都灵0-0战平了来访的乌拉圭佩纳罗尔,佛罗伦萨客场0-3完败于毕尔巴鄂竞技,利沃诺客场90分钟逼平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但在点球大战惜败。赛后,门将阿梅利亚承认了与曼城的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