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恩牌”吹风机惨败后开动 桑德兰竟签44岁红魔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0比3不敌上赛季保级球队维冈,怒气冲冲的基恩这样评价自己和“黑猫”将士:“我他妈的太蠢了,这样输球实在太窝囊。我们没有传球、没有铲断、也没有防守。通常失利后我总能看到点积极之处,但今天我一样都没看到。”

  基恩希望球员们明白,英冠与英超完全是两回事。在英冠整整一个赛季爱尔兰人都很安静,但在英超,不过一周他就沉不住气了。乏味的上半场,桑德兰除了天价门将戈登外毫无亮点,中场休息时基恩就把队长约克和爱尔兰球员斯托克换下。下半场,两位替补后卫科林斯和R·安德森愚蠢的犯规送给维冈两个点球,“黑猫”就此大势已去。倒霉事还不止这些,基恩上赛季倚重的爱德华兹和怀特黑德双双受伤,至少休息足月。

  夏季已花费超过2700万镑添置武器的基恩,明确表示将在未来10天再吸纳几位强援。其中包括已和朴次茅斯解约的前

曼联传奇前锋安迪·科尔,他将与前三轮差强人意的约克重现当年的梦幻组合。不过后者与基恩颇为不睦,第一轮对热刺约克被弃用,此番对维冈身为队长的他又半场就被换下。基恩赛后的暴怒似乎也与他有关:“忠诚与愚蠢之间界限分明,不过毫无疑问,我是愚蠢的。我决不会再这么蠢。”向米堡求购阿尔卡失败后,基恩开出1080万镑的高价罗致尤文图斯后卫切里尼,进入他视野的还有罗马后卫库福尔。此前试训的新西兰U20国脚后卫皮尔特即将签约。

  最令人吃惊的消息还不是以上,而是44岁高龄的前曼联荷兰门将范德胡刚被桑德兰注册为球员,身被17号

球衣。范德胡曾在舒梅切尔的阴影下效命红魔6年,近5年一直在荷兰安度职业生涯晚年。今年6月他重返英格兰,出任桑德兰门将教练。不过,基恩最终还是选择了让他继续发挥余热。这样,44岁高龄的范德胡就打破了约翰·布林吉在1995年创造的英超最老球员纪录。当年在
曼城
布林吉以43岁127天的年龄成为英超最老的球员,这位一生效力过26家俱乐部的“足坛吉普赛人”,对今日英超还有贡献,就是将阿曼门将哈布西引荐给博尔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