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句话揭开国米裂痕 维埃拉:永不与马特拉齐同桌进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主场丢失了意大利超级杯,麻烦还不仅于此,曼奇尼和布兰卡不得不为更衣室的事情而头疼,在伊布接受采访谈莫吉之后,维埃拉的一番话,恐怕会再次让国际米兰禁止球员接受采访。

  意大利和法国的大战是欧洲杯预选赛的焦点,多梅内克一周前关于意大利人收买裁判的“口水”,让比赛提前升温,由于世界杯众所周知的事件,马特拉齐无疑又将成为本场的焦点,作为马特拉齐在国际米兰的队友,又是法国国脚的维埃拉日前也接受了法国TF1电视台的采访。

  “我认为马特拉齐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他在去年的世界杯发挥出色,而且在决赛进球。”维埃拉说,但被问及对马特拉齐这个人的评价,法国人的话耐人寻味,“有很多恨他的人也有很多爱他的人,我只能说这么多,但就我个人而言,我永远不会与他在同一张桌子一起进餐。”

  这样的言论是否是被法国媒体歪曲?维埃拉尚未站出来澄清,作为法国球员,又是

国际米兰球员,尤其是考虑到法国和意大利队在世界杯决赛后的关系,维埃拉在夹缝中确实难做,但对于一些敏感的问题,他完全可以选择绕开甚至是不予回答。

  国际米兰球员在接受采访中出过一些问题,当年托尔多一句“国际米兰一些方面应该学习尤文图斯”,导致了自己遭受罚款同时全队也在一段时间内禁止接受采访;阿德里亚诺接受西班牙电视采访中套,表示自己想去

皇马,再次引起轩然大波;直至今年夏天伊布接受采访说“国际米兰需要一个莫吉这样的人”,导致空气再次紧张;随后,马特拉齐表示“我们不要买埃莫森”引起了俱乐部的不满。不过这一次维埃拉的采访涉及到的却是队员之间的关系。

  萨基曾经表示,如此多的大牌,国际米兰的更衣室会不好管理,上赛季球队渡过平静的一年,而今年夏天补充了几个重要的引进之后,队内的竞争更加激烈,赛季尚未开始,超级杯上曼奇尼就把阿德里亚诺排除出了大名单,并公开表示:“没有身体的原因,这是技术的选择。”而维埃拉的谈话,揭出了国际米兰的更衣室并非那么亲密,原本球员当中有亲有疏这很正常,但事情这样公开的说出来就变味道了。维埃拉上赛季4-3那场米兰德比战后曾经跟米哈伊洛维奇怒语相向,这一次矛头又指向了马特拉齐,实际上维埃拉在超级杯上的表现相当糟糕,下半时曼奇尼用从南美休假回来仅一周的坎比亚索换下了他。

  更衣室的和谐与球队的成绩是相辅相承的关系,国际米兰上赛季更衣室几个“炸弹”没有爆发,与在联赛中的顺风顺水有很大的关系,想让所有大牌服服帖帖并不容易,维持更衣室的平衡最好的良药就是成绩,而和谐的更衣室反过来也会促进成绩。只不过超级杯已经昭示了摆在曼奇尼面前的任务并不简单,怎样尽快调整球队的状态,以连续的胜利让大牌球员们安静下来,应是曼奇尼的当务之急。

  对于事件的另一主角马特拉齐来说,近日他也是频繁见诸报端,日前他接受意大利杂志《电视笑容与歌声》采访,透露了与齐达内冲突的真相,与他此前所说的一致,当时马特拉齐在防守中拉拽齐达内的

球衣,齐达内说:“如果你想要这件球衣,赛后可以给你。”马特拉齐回敬道:“我更想要你当妓女的姐姐。”随即就是人们后面所看到的一幕,马特拉齐这次说:“我愿意越过界限向他道歉,我成熟了。”

  对于马特拉齐和齐达内的事情,前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也站出来说话,他表示:“这件事的重要性被大大夸大了,甚至超过了意大利世界杯夺冠,”里皮同时认为红牌是应当的,“在球场上无论别人说了什么,也不该引起齐达内这样的反应。”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