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旅英三国脚悉数遭冷遇 查尔顿官员为郑智"抱不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7:1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洁) 正当中超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之时,郑智、董方卓、孙继海三名海外球员的处境却如入寒冬。本赛季迄今为止,三人不但没有获得上场机会,而且董方卓和孙继海甚至连各自球队的大名单都没有进过。

  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郑智经历了三场令人压抑的失利,其中的两场他只能在场边眼睁睁地目睹自己的球队被对手击倒,亚洲杯最后一轮郑智因为停赛而作壁上观,而昨日凌晨的英冠第二轮查尔顿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郑智则因为主教练帕杜的谨慎,在最后时刻失去了主力位置。

  尽管没能上场,但是在球队失利之后,查尔顿俱乐部的一名官员却为郑智“抱不平”,“郑智本轮比赛本来应该首发的,但是帕杜对球队的控制力没有以前那么好,所以他最后放弃了这一决定,现在回过头来看看比赛的过程,郑智的缺席可能是我们节奏被打乱的一个原因。”

  和郑智相比,董方卓和孙继海则没有那么“幸运”,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英超第三轮比赛中,

曼城
曼联
狭路相逢,他们却都没能获得上场机会。

  在鲁尼、萨哈以及索尔斯克亚三大前锋缺阵的情况下,董方卓仍然无法进入曼联队的大名单。现在对小董来说只有在训练中好好表现,用行动来博得主教练的青睐。而孙继海所在的曼城尽管本赛季开局完美,但是由于此前代表中国国家队征战亚洲杯,因此孙继海也未能在第一时间在埃里克森面前展现自己的才华,何时上场还需等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