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被评本队第二高分 德评论员高度肯定其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第一场德甲第二轮联赛中,科特布斯队主场以1-2负于波鸿队,新赛季第一个主场征战即落败。不过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下半场第66分钟的时候替补出场,成为0708赛季中第一个在欧洲联赛中登场的中国球员。

  本场比赛第60分钟左右的时候邵佳一在替补席上活动,转播比赛的德国电视评论员提到,“科特布斯要换上邵了,他1身高1米88,这名代表中国队参加过41场比赛的中国国脚的任务将是加强进攻”。

  邵佳一的第一次触球就对对方球门造成威胁,当时他在禁区右侧得球过人后传中,球被门将得到,德国评论员说“穿黄色球鞋的邵上场第一次进攻很漂亮,科特布斯在给对方施加压力”。

  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邵佳一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内射门球弹到自己队友身上反弹到脚下,他再次射门,球打偏,评论员说“这是邵的一次好机会,但是他自己也许没有想到这次射门机会”。

  84分钟科特布斯队在距球门30米外任意球,邵佳一主罚,和斯科拉配合后左脚直接打门,球高出球门,没有对对方球门造成威胁,评论员则认为,“虽然30米的远距离,但是邵还是选择直接射门”。

  90分钟邵禁区内的头球射门打到横梁上,对此德国评论员也感到极其遗憾,“这是邵佳一一次极好的机会,遗憾的是他未能挽救科特布斯队”。

  赛后,主帅桑德尔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上一场在勒沃库森踢的比较保守但是拿了一分,今天球队加强了进攻结果却输掉比赛,我们也许要好好研究一下哪种踢法更适合现在的科特布斯”。

  不过虽然球队输球,但是邵佳一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赛后,德国媒体给邵佳一打了3分,这个分数和其他几名球员一起,并列为本队的第二高分。

  科特布斯队球员评分:

  23-皮普利卡 4分/4-安格洛夫 3.5分,24-米特雷斯基 4分,5-库基尔卡 2.5分,33-茨维塔诺维奇 3分(79'2-鲍姆加特 无)/7-T.罗斯特 3.5分/10-里维奇 3.5分(64'20-邵佳一 3分),29-D.索伦森 4分,11-斯凯拉 3分,26-阿洛内夫蒂斯 4.5分(46'8-兰格洛夫 3分)/9-基奥约 4分。

  (Jad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