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赛季首战技术统计:射门全队第二 25分钟打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第一场德甲第二轮联赛中,科特布斯队主场以1-2负于波鸿队,新赛季第一个主场征战即落败。不过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下半场第66分钟的时候替补出场,成为0708赛季中第一个在欧洲联赛中登场的中国球员。

  本场比赛中,邵佳一下半场第66分钟替补出场,在25分钟左右的时间内,邵佳一表现不错,创造了数次射门机会,他本人一次头球攻门打中了横梁,险些帮助科特布斯追平比分。

  以下是本场比赛的邵佳一个人技术统计:

  
项目数值
射门/射正次数5/1
关键传球1
传球次数/成功传球8/6
进攻传球/成功传球10/6
传中3
抢断次数/成功抢断0/0
救险0
解围0
越位0
点球错过0
犯规0
被犯规1
黄牌0
红牌0

  数据上看,邵佳一最引人注目的是他本场比赛有先后5次射门,这个数字在本队中仅次于斯科拉的6次排名第二,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斯科拉踢了全场,而邵佳一只有25分钟。

  邵佳一的传中是3次,在球队中排名第四,一次关键传球直接给队友带来的射门机会,在球队中并列第二。显然,他今天的表现整体上是不错的。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邵佳一的打出了非常精彩的攻击数值。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