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新赛季遭多路人马挑战 意名帅称蓝黑军将获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1:41  新京报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冠军篇

  上赛季国际米兰就“可耻”了一把,偌大一个意甲,只有罗马和他们叫了几下板,但最终还是被镇压。不过,新赛季国际米兰就不会那么轻松了。

  蓝黑军团上赛季的一骑绝尘需要感谢的是电话门丑闻,强劲对手尤文图斯被发配到意乙,AC米兰、拉齐奥、佛罗伦萨等竞争对手,又以负分开始征程。就像《米兰体育报》总结的那样:“冠军归属最没有悬念,赛季还未开始,奖杯就是国际米兰的了。”新赛季,莫拉蒂给曼奇尼的任务是三连冠,里皮和卡佩罗都说国际米兰“行”,但其他人不服气。

  

国际米兰的阵容的确很强大,两套阵容参加莫雷蒂杯和蒂姆杯,不仅取得全胜战绩而且一球不失。不过
AC米兰
不想轻易言退,虽然这个夏天他们的补给很少,但上赛季勇夺欧冠的阵容,战斗力也不可小觑。另外还有
尤文图斯
,尽管季前热身赛表现糟糕,但向来稳定且擅长后发制人的老妇人,谁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就蹿出来咬你一口。

  罗马双雄同样有夺冠希望,或者说有夺冠野心。罗马今夏开销不菲,久利、埃斯波西托、胡安等人的加盟,既利了矛也坚了盾,《罗马体育报》说了,红狼帮会比上赛季更强。至于拉齐奥,他们上赛季的主力阵容没有伤筋动骨,佩鲁济的退役反而让球队年龄结构年轻了一些。有些时候,稳定确实可以压倒一切。

  不管最后的冠军帽子扣在谁的头上,可以肯定的是,新赛季的冠军争夺绝对不会再像上赛季那样无趣。上赛季国际米兰嫌没人陪他们玩,现在,陪他们玩的人多了,估计曼奇尼又会暗自发愁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