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甲-维特斯客场逆转2-1险胜 于海未获得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日晚上结束的一场荷兰足球甲级联赛中,维特斯队在客场以2-1逆转击败了鹿特丹斯巴达,赢得新赛季的开门红。中国球员于海本场比赛替补没有登场。

  维特斯队本场比赛前使用了新的战术配置,在几场关键的热身赛中一直首发的于海没有首发登场,本来一直担任左后卫的以色列人马格雷什维利今天担任左前卫,左后卫由原先担任后卫的埃斯皮诺萨出场。

  于海在这场比赛中没有上场,列入替补名单。上半场维特斯队排出442阵型,比较之前的热身赛阵容,在右前卫和左前卫的位置上均更换了人选。

  于海首发位置由以色列人马格雷什维利替换,右路有则用

土耳其的卡亚首发。两名中前卫是和荷兰青年队的普里奥尔和前阿贾克斯队员雅库布。

  在左边后位置上用身体强壮的后卫埃斯皮诺萨和海伊姆的搭配组合在之前的热身赛上没有出现过从队员的配置上看 主教练此番变阵主要针对前几场热身赛暴露的边路的防守问题。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19分钟,斯巴达队在右路找到空档,前锋迪塞尔斯在禁区内接到右路的直塞球后带球盘过门将将比分改写 为1:0。

  上半场被动的维特斯在53分钟更换了两名球员。高

中锋格曼斯上场替换本松。右前卫由斯维尔茨替换卡亚。 主教练希望通过这次换人来加强进攻。 特别是高中锋上场后,增加禁区内争抢头球的能力。

  下半场 开场10分钟后维特斯的替补席上于海和其他替补球员在场边做准备活动。

  第72分钟 主教练用防守型前卫凯泽尔替换雅库布。在这次换人后维泰斯的中后卫范德沙夫开始频频插上助攻。 第76分钟正是中路插上助攻范德沙夫在禁区内利用补射的机会把比分扳平为1:1。

  之后维特斯在场上掌握主动。82分钟 维泰斯在大禁区前连续配合,普里奥尔一脚直塞将球传给处在右路空档上的 前卫斯维尔茨。后者接球后看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立刻起脚挑射入网。维特斯将比分反超为1:2。并保持到终场。

  比赛结束后于海和维泰斯的其他球员一起走到场边,向远道客场助威的球迷致意。不过没能入选比赛阵容,球队又取得了第一场的胜利,这意味着于海要进入首发阵容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张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