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曼联德比0-1落败3轮不胜 曼城3连捷跃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2:22  新浪体育
英超-曼联德比0-1落败3轮不胜曼城3连捷跃居榜首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3时30分),英超第3轮开始第8场角逐,曼联客场0比1负于曼城,新赛季未尝胜绩,目前仅积2分接近降级区。曼城取得3连胜且1球不失,排名暂时升至榜首。孙继海加盟曼城以来首次连续3轮非身体原因无缘大名单。上半时,首次英超首发的曼城中场热奥瓦尼远射破门。下半时刚开始,曼联中卫维迪奇头球击中横梁。

  曼联两大攻击手C.罗纳尔多(红牌停赛)与鲁尼(受伤)双双缺阵,弗格森遣上特维斯与纳尼。赛前预测将因膝伤缺席的哈格里夫斯首发出场,这是他加盟曼联以来的正式比赛处子秀。首次在联赛中与弗格森相遇的埃里克森更换两名首发,保加利亚射手博季诺夫顶替比安奇,巴西中场热奥瓦尼顶替本土小将爱尔兰。

  曾在曼彻斯特两家球会效力的施梅切尔、下月初将率桑德兰与老东家交锋的罗伊-基恩、

曼城新老板他信都在看台上观战。
曼联
开场后反客为主,将曼城压在半场猛攻。第5分钟,特维斯左路切入横传,斯科尔斯不停顿直接敲入禁区左侧,纳尼在门前8米处右脚小角度推射被小施梅切尔伸右腿挡出!纳尼左侧甩头攻门没有顶正,小施梅切尔原地腾空将球擒获,曼联错过首开纪录的良机。

  首次英超先发的博季诺夫争顶落地时受伤,被担架抬下,姆彭萨替补出场。曼城逐渐拖慢了曼联的进攻节奏。布朗放倒彼得罗夫,遭到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口头警告。第17分钟,布朗右路低传,斯科尔斯抢在后卫破坏前敲到左侧,纳尼在门前20米处右脚停球左脚半凌空抽射被小施梅切尔封出!

  巴西国脚埃拉诺先后遭到哈格里夫斯与斯科尔斯侵犯,脚下有些一瘸一拐。第24分钟,纳尼左路脚后跟妙传,埃夫拉单刀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7米处左脚凌空射门打偏,回追的乔尔卢卡从背后将埃夫拉铲倒,弗爵爷在场边跳了起来,但主裁判克拉滕伯格无动于衷。第26分钟,特维斯突至禁区边缘,理查兹及时破坏。

  曼城终于有了第一次射门,上轮打进漂亮远射的迈克尔-约翰逊30米开外右脚打飞。第31分钟,曼城第二脚射门就破门了!埃拉诺左路低传,热奥瓦尼在门前25米处右脚抽射,球碰中卫维迪奇臀部带着弧线绕过范德萨指尖钻进左下角,曼联0比1落后!这也是巴萨旧将继首轮替补得分后的第2粒英超进球。第39分钟,吉格斯左路低传造成小施梅切尔脱手,但特维斯与斯科尔斯没能补射。第44分钟,特维斯回做,纳尼在门前25米处大力抽射偏出左门柱。

  从整个上半时来看,曼城主动回收,虽然场面有些被动,但防守效果不错,随后首次射正球门范围便告得手,埃里克森延续着入主曼城以来的梦幻开局,曼联失球后士气明显下挫。下半时开始后,弗格森没有换人。曼联第47分钟险些扳平,吉格斯右侧开出角球,维迪奇在门前6米处高高跃起头球击中横梁弹回,斯科尔斯点球点附近凌空补射偏出右门柱。

  费迪南德中场挑传,吉格斯左路低传门前,但理查兹在斯科尔斯与特维斯中间铲出底线。第56分钟,哈曼绊倒吉格斯,克拉滕伯格亮出首张黄牌。乔尔卢卡随后拉倒特维斯吃到黄牌。第59分钟,特维斯禁区前沿脚后跟传球,斯科尔斯在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凌空抽射打飞。

  弗格森作出首次换人,伊格尔斯替下纳尼。第60分钟,斯科尔斯中路分球,吉格斯左路低传,特维斯门前轻触稍稍偏出远门柱,后点跟进铲射空门的伊格尔斯也没有碰到!

  曼联进攻越来越凶猛,埃里克森用比安奇换下埃拉诺,改打双前锋。蒂64分钟,曼城发动快速反击,但热奥瓦尼趟球太大错过机会。随后,斯科尔斯中路分球,特维斯右侧距门14米处似传似射偏出远门柱。第66分钟,哈格里夫斯撞倒热奥瓦尼,后者在门前25米处亲自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落入范德萨怀中。

  乔尔卢卡卡住身位将球护出底线,费迪南德情急之下拽倒乔尔卢卡,乔尔卢卡手上也有还击动作,主裁判克拉滕伯格赶忙上前将两人分开,但他没有亮牌。第72分钟,费迪南德前场带球犹豫,曼城断球直传,但彼得罗夫越位,随后,伊格尔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小施梅切尔没收。

  两队接连换人,奥谢与小将F.坎贝尔换下布朗与卡里克,曼城方面则用左路球员鲍尔换下热奥瓦尼。第76分钟,理查兹铲球失误,特维斯在左侧距门15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近门柱!第78分钟,乔尔卢卡在门前27米处右脚大力抽射掠过横梁。第87分钟,小姆彭萨右侧凌空射门高出横梁。第90分钟,吉格斯右侧开出角球,球在门前反弹到了后门柱,有些准备不足的特维斯在门前3米处头球顶偏!弗格森因视线原因以为球进,他高举双手庆祝,结果空欢喜一场。最后时刻,范德萨也冲到门前助攻,但曼联最终无力回天。

  曼城(4-4-1-1):19-小施梅切尔/16-乔尔卢卡,2-理查兹,22-邓恩,24-加里多/8-热奥瓦尼(74'3-鲍尔),21-哈曼,6-迈克尔-约翰逊,15-彼得罗夫/11-埃拉诺(63'10-比安奇)/29-博季诺夫(8'9-小姆彭萨)。

  曼联(4-2-3-1):1-范德萨/6-布朗(73'奥谢),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4-哈格里夫斯,16-卡里克(73'39-F.坎贝尔/17-纳尼(60'33-伊格尔斯),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32-特维斯。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