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登狂热分子录像曝光 贝克汉姆鲁尼亨利恐成刺杀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1:28  新浪体育
拉登狂热分子录像曝光贝克汉姆鲁尼亨利恐成刺杀目标



  新浪体育讯 足球明星贝克汉姆、鲁尼和亨利有可能成为刺杀的目标,这是英国媒体最新披露的惊人消息。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本拉登的一批支持者在本周发布消息,他们在互联网上上传了录像带,呼吁对那些知名的西方人进行刺杀行动。在这家格拉斯哥的网站上,恐怖分子公布了一些名单,其中包括著名球星贝克汉姆、鲁尼和亨利。

  一位研究恐怖主义行为的专家尼尔-多伊尔说:“毫无疑问,这盘录像带的目的是将体育明星作为潜在的袭击目标,借他们的名声和影响力制造更大的恐慌。”

  “录像带中的这些人措辞很小心,使用了双关语来进行威胁,他们是为了不因为这盘带子而受到追究,但很显然,他们在煽动恐怖活动。”

  更令人警惕的是,在恐怖活动中,有不少狂热分子是英国本土人士,最近披露出的一则消息称,在阿富汗接受恐怖活动训练的英国人数量远远超过想像,一旦他们带着刺杀体育明星的目的混迹入人群、看台,警方要想防范和警戒会有很大难度。(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