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什秘书不识小贝 万人迷影响力渗透政界"干预"选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4:1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贝克汉姆在洛杉矶银河队参加训练的第一天,就有队友友好地问他:“认识你很高兴,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如今小贝在美国生活了差不多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尽管媒体和广告商不遗余力的宣传铺天盖地,然而“万人迷”的声望还是不是实现全覆盖,美国总统布什的秘书就是这么一位“万人盲”。

  上周,贝克汉姆与新队友获邀参观白宫。布什总统的生活秘书负责接待了洛杉矶银河队,这名官员未能认出眼前就是大名鼎鼎的贝克汉姆,反而觉得他不像是球队里的人,就偷偷地问身边的同事,“这个人是谁?他是球员的亲戚,还是我们同事的亲戚?”那位同事回答他说:“你没看昨晚的比赛吗?进球的那个人就是他!”

  有人在事后透露,“当时情况十分尴尬,尽管贝克汉姆不便发作,但是他的脸色很不好看。‘贝克汉姆’这个名字差不多天天见报,那个秘书居然不认识他,真是太落伍了。”看来,这名总统秘书不仅是在潮流圈里掉队了,在政治上也快掉队了。

  贝克汉姆在美国的影响力早就不仅限于体育圈和娱乐圈了,就连政界也开始渗透进去。距2008年的美国总统选举还有14个月的时间,有意问鼎白宫的美国政要已纷纷登场亮相,总统候选人都试图借助贝克汉姆的影响力来为自己拉票,希拉里·克林顿就动用了在职业大联盟、好莱坞和英国的关系来与贝克汉姆取得联系,以期展开深入合作;民主党的另一位候选人奥巴马以及共和党的候选人、前纽约市长朱利亚尼也都在不止一个场合提到了贝克汉姆,他们都想利用贝克汉姆的人气来为自己拉票。

  现任总统布什更是与贝克汉姆做过“邻居”,纽约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推出了贝克汉姆夫妇美国味十足的蜡像,他们两人身穿礼服,相互依偎,身上还披着美国国旗。他们旁边则是美国总统布什的腊像,举着“欢迎来到美国”的标语牌。看来,布什总统这名秘书要去蜡像馆补上一课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